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戰火未熄!金賢重方控前女友遭毆流產造假

2015/05/17 08:17

金賢重雖已入伍,但雙方戰火未熄,接下來要進行一場法律攻防戰。(取自K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星金賢重先前被爆毆打前女友還讓其未婚懷孕,後來扯出一連串誇張後續發展,精彩的韓版「世間情」成為眾人茶餘飯後的話題,而他在12日低調入伍服役,原以為這齣大戲將先喊暫停,不過事實上雙方之間的法律攻防戰,似乎現在才正要拉開序幕。

韓版「世間情」男主角金賢重日前已經低調入伍。(取自TV REPORT)

金賢重雖已入伍,但其經紀公司與其法律代理人片刻不得閒,因為他的前女友崔女在他入伍前又投下震撼彈,稱自己這次懷孕已是第2次,而第1個孩子則在被金賢重毆打之後流產,震驚所有人,而金賢重方面則稱會去調查崔女的就醫紀錄,若非屬實將會以恐嚇罪起訴對方。

金賢重方面取得去年6月2人親密同遊濟州島的照片,而拍攝時間是在崔女所稱遭暴力毆打的一周後,但她身上完全看不出有受傷痕跡。(取自KBS)而針對崔女控訴自己遭金賢重毆打致流產,金賢重方面到醫院調查就醫紀錄後發現根本毫無此事,控訴崔女說謊。(取自KBS)

而在昨晚播出的KBS《演藝家中介》中,金賢重方面更是不手軟的提供不少證據,反擊崔女先前所稱「遭毆」及「流產」根本可能是在說謊。他們先是取得了金賢重與崔女同遊濟州島的照片,照片拍攝的時間為去年的6月7日,但崔女之前提告自己遭金賢重毆打致瘀傷、肋骨骨折的時間卻是5月30日,僅短短一周,2人就可以親密出遊,而且相片中的崔女看起來滿臉幸福,身上也一點傷都沒有;而針對崔女所控遭毆流產一事,金賢重方面也向相關醫療單位進行了確認,醫療紀錄顯示根本沒有流產後接受治療的相關證據,劇情似乎又再次出現大逆轉。

崔女則稱自己手上握有當時與金賢重所有簡訊往來的證據,真相將會在法庭上揭露。(取自KBS) 

而崔女方面也不甘示弱,針對對方質疑她遭毆流產全為造假,她稱自己手上握有不少當時與金賢重互相往來的簡訊內容,先前在調查時就已公開部分對話內容,而剩餘的內容將更確切指出她說的話都是真的,她更撂狠話表示:「一切真相都會在法庭上公開」。目前雙方態度都相當強硬,並都打算對對方採取法律途徑解決,看來大家接下來可以期待精彩的韓版「世間情之法庭對決」劇碼了。

金賢重在入伍前一天親筆寫信向所有粉絲表達謝意及歉意。(取自朝鮮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賢重當兵去 開支票脫胎換骨回來
金賢重挾風暴入伍 裴帥率隊送進軍營
讓光線來做設計的彰化桂冠精品旅館
金賢重蠟像也要當兵
粉絲恩師送行 金賢重只回6個字
愛地球兼顧收益!這基金轉氣候風險變商機
金賢重現身入伍 裴勇俊義氣相送
金賢重撇醜聞入伍 粉絲不離不棄相送
金賢重今入伍 再爆痛毆女友流產
原來如此...金賢重付1825萬 前女友才取消告訴
比扯鈴還扯!金賢重前女友竟流產了?
金賢重512入伍 還沒搞定前女友
金賢重《世間情》演不完 要求親子鑒定
金賢重世間情再一發 懷孕女友索賠16億
揍她又上床 男星孩子9月出生
金賢重「世間情」女主角怒告百名網友
拖不了 金賢重下月當大頭兵
金賢重處理「孕」事 確定延後入伍
金賢重喬情事恐延期入伍
金賢重31日入伍 疑為舊愛延役
金秀賢金賢重舌戰PK 一個天一個地
韓版「世間情」近尾聲 金賢重確定9月當爸
金賢重早知搞出人命 女方律師媒體秀證據
「難過到吃不下飯」 金賢重爸媽出招
金賢重神預測 栽熟女手上
繼續神展開!前女友拒帶種嫁金賢重 不爽早知懷孕還劈腿
前女友撂話有鐵證 金賢重是孩子爸
(不斷更新)金賢重的世間情 帶種女方下午又放鴿子
金賢重有種負責 拒當人夫
超展開!揍人金賢重:女方懷孕會負責
金賢重毆女友 神展開懷孕
金賢重施暴女友又播種 要當爸了?
金賢重痛毆女友 罰500萬韓元
金賢重施暴女友 判賠15萬台幣
接受道歉 金賢重前女友撤銷告訴
陷施暴醜聞 金賢重北京演唱會被迫取消
金賢重為施暴道歉 前女友暫不撤訴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