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如此...金賢重付1825萬 前女友才取消告訴

韓星金賢重在入伍前一天又再次和前女友槓上。(取自tenasia)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入伍前一天,再度和前女友槓上!


今韓媒KBS《晨間新聞》報導,崔女曾因金賢重打人導致流產,另一韓媒求證金賢重的律師,律師表示:「從懷孕到流產都是崔女單方面的主張」,稱如果崔女沒有因流產到醫院接受治療的紀錄,將以「恐嚇罪」向她提告。

金賢重的律師透露,去年8月崔女以金賢重在她懷孕期間向她施予暴行導致流產,持續威脅金賢重,當時金賢重因害怕,未確認懷孕與否就先付了韓幣6億元(約台幣1852萬元)給女方。更爆料當時金賢重試圖以韓幣3000萬元(約台幣91萬元)與她和解,但卻和解不成,對照女方當時撂話不要和解金,只要金賢重道歉並承認暴行,但最後卻拿了金賢重韓幣6億元(約台幣1825萬元)和解金並撤銷告訴,一方面卻對外聲稱是「對曾經深愛過的人最後的關懷」,差異甚大。

金賢重將於明天入伍,崔女繼4月時向他提出韓幣16億元(約台幣4867萬元)的精神賠償,在他入伍前又抖出曾流產一事,兩人間的攻防戰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