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斷更新)金賢重的世間情 帶種女方下午又放鴿子

金賢重前女友今天發聲明,強調「的確懷了金賢重的孩子」。(翻攝自TVREPORT)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賢重與前女友再度槓上!他去年8月驚傳對崔女家暴,遭女方提告,公開道歉後取得和解收場。日前兩人爆出復合,但女方卻在分手後告知金賢重搞出「人命」,狗血情節宛如韓版《世間情》。


昨金賢重透過經紀公司Keyeast承認與崔女復合又分手,但對於崔女是否真的「有種」要求驗孕,卻遭對方拒絕且失聯。今崔女透過法律代理人發聲明,強調「的確懷了金賢重的孩子」,且絕無惡意搞失聯展開反擊。


崔女表示,握有能充分證明自己懷孕的證據,並喊冤直到最近仍和金賢重保持聯絡,而非金賢重方所說的告知懷孕消息後即斬斷雙方聯繫。


下午Keyeast澄清,稱金賢重從未懷疑女方「假孕」,只是對崔女提出確認胎兒與產婦健康的要求,透露金賢重一月初與崔女為了懷孕一事相互聯絡,也曾收到胎兒超音波照片,於是便提出一起到醫院再次診斷的要求,但在那之後卻未收到回應。此外,崔女透過法律代理人表示,現在人正在婦產科安胎,對於孕事外洩她也感到很疑惑。


據韓媒「xportsnews」最新報導,Keyeast再度向媒體透露,先前崔女曾答應在她同意的醫院做檢查,卻數度臨時推翻約定且失聯。但昨晚崔女又主動聯絡他們,因此金賢重的父母與崔女約在今天南韓時間下午2點,在崔女同意的醫院見面,但她卻再次放了眾人鴿子。此外,Keyeast強調,先確認腹中嬰兒及孕婦的健康後,再來詳談後續該如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