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當兵去 開支票脫胎換骨回來

金賢重去年深陷暴力醜聞中,如今則入伍服兵役。(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金賢重自2014年捲入暴力醜聞案,情節隨著時間過去越演越烈、越演越離譜,號稱韓版《世間情》,先是爆出毆打女友,隨即女友宣布懷孕,近日又傳出流產,讓人霧裡看花。而男主角金賢重則在日前準備暫時離開事件風暴核心,專心入伍服兵役。在入伍前,他特地寫下滿滿兩張紙自白,向粉絲道歉,並承諾將變成更好的人歸來。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金賢重在信中寫到因為身為公眾人物,無法向外界表達內心想法,覺得非常痛苦,也自責不夠穩重,深深感覺到自己的軟弱,對於粉絲的支持無以回報。他並感性表示「當我當完兵回來的那天,會對一直以來信任我的人們,就算無法做到最好,也絕對會成為更好的人回來。」一番言論令粉絲心疼不捨,他也承諾:「等到回來的那一天,一定會笑著面對你們,我和你們約定好。」

金賢重親筆自白信曝光,表示感覺到自己的軟弱,並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