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展開!揍人金賢重:女方懷孕會負責

金賢重今透過經紀公司澄清,否認將娶前女友,目前正在確認女方是否真的懷孕。(翻攝自日刊體育)〔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賢重昨傳出與遭他毆打的前女友崔某復合,女方現已懷孕2個多月,超展開的劇情讓網友直呼「太扯」!今天金賢重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終於出面回應,表示不清楚女方是否真的懷孕,強調對方若真的懷了金賢重的孩子,就一定會負責到底。

Keyeast表示,金賢重與崔某的暴行糾紛在去年9月達成協議,之後兩人重新復合,但在年底時再次分手,隔沒幾天崔某便告知金賢重自己已懷孕,之後金賢重的父母為此與崔女的雙親通過好幾次電話並要求見面,並提出在兩方都同意的醫院及醫師診斷下,確認是否懷孕及產婦的健康情形,但卻遭崔女那方拒絕並斷了聯絡。

昨懷孕說爆出後,金賢重方再次提出確認是否懷孕的要求,但仍未收到回應。而金賢重的經紀公司也澄清雙方父母見面並不是為了婚事,強調若崔女懷孕是事實,那麼金賢重一定會負起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