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金賢重舌戰PK 一個天一個地

金秀賢(左)和金賢重(右)現在地位是一個天一個地。(取自edaily、TVREPORT)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金賢重涉嫌毆打前女友後又「播種」,原本深情形象一夕暴跌到谷底,昨南韓JTBC綜藝節目《舌戰》的「綜藝審判者」單元中,討論了經紀公司「Keyeast」的明與暗:金秀賢和金賢重。

金秀賢(左)靠著《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緯來戲劇台提供)

金賢重現在身陷家暴、跟地下女友分分合合,以及女友懷孕等負面消息中,主持人們對於昔日偶像的形象崩盤面露惋惜,反觀現任「亞洲男神」金秀賢,則為Keyeast帶來許多巨大貢獻。主持人之一的許志雄說:「金秀賢憑藉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暴增時,Keyeast的股價從1200韓元飆升至4350韓元。」同時一針見血的表示:「金賢重和金秀賢現在就是一個地一個天。」

《舌戰》節目中評金秀賢和金賢重是「Keyeast」公司的明與暗。(取自韓網)

另一位主持人康容碩一聽到Keyeast股價狂飆,立刻調侃道:「早知道會這樣,當時不該只想著全智賢,而該買入Keyeast的股票。」另外,朴智允還透露:「金秀賢可能出演KBS 2TV新劇《製作人》的消息傳出後,Keyeast的股價又開始上漲了!」看得出金秀賢搖錢樹跟崩壞的金賢重受到公司愛戴的程度,已是天差地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