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施暴女友又播種 要當爸了?

金賢重向前女友施暴,但兩人傳出復合,且女方已懷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金賢重去年陷對圈外女友施暴風波,涉傷害罪,最後兩人和解,女方撤告,最後簡易判決判罰500萬韓圜(約台幣16萬元)。今天竟爆出兩人已復合,且金賢重還要在9月當爸了!

南韓媒體報導,28歲的金賢重與大他2歲、之前控訴他暴行的前女友圓滿復合,雙方友人透露金賢重在被起訴後向女方真心道歉,兩人和解而且再次開始交往,並稱女方現在已懷孕10周,即將進入第4個月,但是金賢重還要當兵,兩家目前正認真的在討論有關結婚和孩子的問題。金賢重經紀公司表示正在向本人確認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