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世間情》演不完 要求親子鑒定

金賢重《世間情》官司打不完,演藝星途岌岌可危。(翻攝自TVREPOR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被爆出毆打崔姓女友,兩人年底又復合並傳出崔女懷上了金賢重的孩子,劇情宛如《世間情》,但這部戲案外案一堆,先是崔女槓上百名網友,接著崔女又對金賢重正式提起訴訟,要求16億韓元(約4500萬台幣)的精神賠償費,昨天金賢重終於表態,表示若親子鑒定室親生的,就會養!

金賢重的律師上節目表態,將進行親子鑒定且不打算和解。(取自KpopStars微博)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導,金賢重的律師今天表示,崔女懷孕後不斷對金賢重放話,要他做決定,沒想到4月就得知對方大開口,要求16億韓元的賠償,金的律師更在節目《深夜的TV演藝》中表示,女方要求的賠償是天價,「孩子出生後,金賢重想要確定身分,如果鑑定確認是親生兒子的話,他會負起養育責任,但不打算與女方和解。」然而,金賢重確定最快12日入伍,有人懷疑是否會延遲訴訟的進行,律師表示,此案為民事訴訟,可由代理人出庭,到底這部迂迴的世間情還要演多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