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今入伍 再爆痛毆女友流產

金賢重今將入伍,但懷孕中的前女友昨又爆料去年曾被他打到流產。金賢重今將入伍,但懷孕中的前女友昨又爆料去年曾被他打到流產。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和前女友崔女情事鬧不完,讓他成為肥皂劇男主角,上月女方才向金賢重要求韓幣16億元(約台幣4867萬元)的精神賠償費,昨又爆出崔女去年曾遭他毆打導致流產,讓今將入伍的金賢重再度成為焦點人物。

昨韓媒KBS《晨間新聞》報導,去年崔女因金賢重的暴行流產。崔女透露當時因未婚懷孕感到很羞愧,所以未對外提及此事,並公開兩人當時的簡訊,稱金賢重也知道自己懷孕及流產。昨金賢重的律師則表示,從懷孕到流產都是崔女單方面的主張,爆料去年8月崔女即以此事威脅金賢重,當時金賢重因害怕,未確認懷孕與否就先付了韓幣6億元(約台幣1825萬元)給女方,要崔女拿出醫療紀錄,否則將反告她恐嚇及毀謗;但崔女方則否認韓幣6億元是和解金,強調是不再追究金賢重慣性暴行、傷害的民事及刑事責任的賠償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