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陷施暴醜聞 金賢重北京演唱會被迫取消

金賢重近日深陷師爆醜聞,北京演唱會也被迫取消。(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金賢重近日深陷師爆醜聞,北京演唱會也被迫取消。(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南韓「宇宙神」金賢重近日深陷對女友多次施暴醜聞,他原訂於9月19日舉行的北京演唱會也被中國主辦單位取消,引起粉絲不滿。

金賢重「夢幻」世界巡演北京站原訂於本月19日在工人體育館舉行,卻遭中國主辦單位取消,並發表聲明稱因藝人不可抗力因素、帶來不可抗力影響,故取消演出,並辦理粉絲退票事宜。不過金賢重所屬公司則稱因中國承辦單位單方面取消公演,他們演出被迫取消深表歉意,對粉絲造成不便深表歉意,雙方說法有所出入。

金賢重上月被女友指控多次毆打受傷,男神形象大受影響,但他仍完成了日本、泰國和秘魯的演唱會,金賢重北京演唱會原訂於7月12日舉行,之後延後至9月19日,最後被迫取消,讓不少粉絲無法接受,留言表達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