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撇醜聞入伍 粉絲不離不棄相送

醜聞纏身的金賢重將於今日下午正式入伍服役,不少死忠粉絲仍到場相送。(合成圖,取自SPORTS WORLD、XSPORTS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星金賢重與懷孕前女友崔女的「世間情」劇情演不停,先前不但被該女求償16億韓幣(約4907萬元台幣天價的身心損害賠償費用,昨(11日)女方更自爆先前曾因金賢重暴行流產過一次,再度引發熱議。而今天金賢重即將入伍服役,他雖透露想低調入伍,但仍有不少死忠的粉絲到場相送。

現場粉絲高舉「我們是只愛著金賢重的粉絲」的應援牌。(取自Newsen)

金賢重將於今(12日)下午正式入伍,他將在位於京畿道高陽市的陸軍30師團新兵教育隊,接受為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才會正式以現役軍人身份服役,預計在2017年2月11日退伍。而即使被種種醜聞纏身,不少粉絲今天仍舊帶著應援牌及橫幅,到入伍現場要為金賢重加油打氣,希望他能安心入伍,也死忠地表示「一定會等到歐巴回來的那天」,場面相當感人。

粉絲製作應援橫幅要幫金賢重打氣。(取自mydaily)現場粉絲力挺金賢重到底,表示一定會等到他服役出來。(取自mydaily)現場也聚集不少金賢重的海外粉絲。(取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