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現身入伍 裴勇俊義氣相送

金賢重今天入伍服役,與他感情深厚的裴勇俊也陪著他一起到軍隊報到。(合成圖,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毆打前女友還讓對方未婚懷孕的金賢重醜聞纏身,今天他將入伍服役,除了現場聚集約300名海內外死忠粉絲為他加油打氣之外,「韓流始祖」裴勇俊今也現身京畿道高陽市的陸軍30師團新兵教育隊,為其弟子金賢重送行,十分有義氣。

金賢重目前已入伍服役,將在京畿道高陽市的陸軍30師團新兵教育隊進行為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取自XSports News)現場有粉絲拍攝到金賢重戴著帽子入伍的身影。(取自推特)

金賢重在2010年成為裴勇俊公司Keyeast旗下藝人後,金賢重曾多次在訪問中透露對裴勇俊的崇拜,相當投緣的2人更曾單獨一起到濟州島旅行。而如今雖然金賢重因與前女友的紛擾形象受重挫,裴勇俊今天仍和金賢重共乘公司車,陪他一起向軍隊報到,2人之間深厚的兄弟情誼可見一班。而除了裴勇俊之外,Keyeast高層人員及公司日本方面相關人員也都到場為金賢重送行,而金賢重已經在韓國時間12點正式入伍。

雖然金賢重選擇低調入伍,現場仍有不少粉絲到場為他應援。(取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