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世間情」女主角怒告百名網友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的「世間情」似乎沒有因為他將於5月中入伍的消息畫上休止符,因為今天韓媒報導,先前稱懷了金賢重孩子的前女友崔氏,日前依損害名譽罪名起訴了100名以上的網友,讓此事件又重新成為注目的焦點。

稱懷了金賢重孩子的前女友,今天對網路上超過100名的網友提出損害名譽告訴。(取自Star Today)

據《Star Today》報導,崔氏在今天對超過100名網友提出告訴,認為他們在網路上散播許多不實謠言,更在網路上對她有惡意中傷的行為,警方相關人士表示無法說明具體起訴事項,但也沒有否認起訴事實。據悉,被起訴的名單中大多為護主心切的金賢重粉絲,崔氏這次大動作針對粉絲惡評提出告訴的行為,又為2人的「世間情」寫上一個新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