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壯觀!艾迪瑞德曼送魔杖 邀7千粉絲一起揮舞

2016/07/24 14:51

艾迪瑞德曼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現場,不僅發送所有粉絲一人一支魔杖,還帶領大家一起施咒。(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雖然距離《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最後一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播映至今,已經相隔有5年之久,但粉絲仍對奇幻的魔法世界念念不忘,因此在宣布今年將要正式上映該系列的番外篇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後,就再次掀起了一股魔法熱潮。由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所主演的這部片,將於今年11月18日正式在台上映,而劇組人員則是在日前參加了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搶先與粉絲見面,除了公開最新版電影預告外,艾迪瑞德曼更是大方分送現場每人一支魔杖,十分有心。

艾迪瑞德曼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飾演「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艾迪瑞德曼十分有心地親自走下台,為現場所有粉絲分送一人一支魔杖。(美聯社)

這次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飾演「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的艾迪瑞德曼,日前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登場時,就問說現場光怎麼不夠亮,因此他馬上從衣袖中掏出魔杖來,並當展施展光線咒語路摸思」,令人嘖嘖稱奇。不過,艾迪施展了一次之後還覺得現場不夠亮,於是走下台去,親自發放準備好的魔杖給在現場7千名左右的粉絲,讓眾人又驚又喜;好不容易發放完所有準備好的魔杖後,艾迪就重返台上,帶著台下的7千名粉絲一起揮舞魔杖,一起施展「路摸思」咒語,場面十分壯觀,而在全場齊心協力施咒後,前面的大銀幕就秀出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最新預告,完全就像真的走入魔法世界一樣,相當有趣。

艾迪瑞德曼在台上指引大家一起施展光線咒語「路摸思」。(美聯社)台下近7000名粉絲在艾迪瑞德曼的指揮下,一起舉起魔杖的畫面相當壯觀。(翻攝自YouTube)在現場的所有粉絲拿到艾迪瑞德曼親自分送的免費魔杖,都感到又驚又喜。(翻攝自微博)

艾迪瑞德曼施咒與分送魔杖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艾迪瑞德曼帶領全場觀眾一起施展「路摸思」咒語:〈影片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丹尼爾燃妒火 公然嗆新哈利「F**K YOU!」
《哈利波特》外傳劇照釋出 新秀影帝帥氣登場
華南銀行領航會員尊榮禮遇 專屬稅務諮詢服務
果然超級迷弟!寇森局長搶先爽抱美國隊長銅像
確定了!奧斯卡影后正式接演《驚奇隊長》
葉總:打造冠軍球隊 先了解問題核心
(影音)超人藏身亂入《自殺突擊隊》 嚇壞威爾史密斯
(影音)女神降臨!《神力女超人》公開最新3分鐘預告
(影音)熱騰騰!《正義聯盟》前導預告片搶先曝光
恭喜!丹麥女孩當爸了 影帝艾迪瑞德曼喜獲愛女
影帝艾迪瑞德曼自爆是色盲 治裝挑衣全靠「她」
歐米茄浪漫傳奇影帝級腕錶
與金獎擦肩 艾迪瑞德曼露出得意錶情
藍色電影夢》丹麥女孩:夢裡身是她
(奧斯卡紅毯)上屆影帝艾迪瑞德曼 帶孕妻亮相求好運
對手也看好 艾迪瑞德曼:奧斯卡屬於李奧納多
33歲什麼都有了!艾迪瑞德曼準備當爸
變性女囚關男監 裸身露奶怕被姦
影帝雙手摸私處 都是為了「她」!
第72屆威尼斯影展公布競賽片
《哈利波特》第8集有望 但無主角3人
《哈利波特》外傳 找上奧斯卡影帝
這位正妹好眼熟...咦 竟然是「影帝」!
奧斯卡影帝曾「霸凌」威廉王子
艾迪瑞德曼帝造佳績 演技服人
奧斯卡新科影帝 是威廉王子高中同學
《鳥人》洩奧斯卡趨勢 帝后年齡翻轉傳統
神預測!班尼狄克媽媽挺愛兒好友奪影帝
奧斯卡帝后「亂倫」 「母子」同台掄獎
《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 奧斯卡稱帝喊幸運
英國奧斯卡 《年少時代》抱走三項大獎
艾迪臨時抱佛腳 六塊肌竟勝查寧塔圖
得影帝好棒棒 男星過海關想炫棒狀物
《美國演員工會獎》 重病教授艾迪稱帝 茱莉安封后
華納推《哈利波特》外傳 3部曲將登大銀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