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第8集有望 但無主角3人

《哈利波特8》出版有望。(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作家JK羅琳的小說《哈利波特》共有7集,在全球造成轟動,8部系列電影在全球合計逾2400億台幣票房,至今仍是影史最吸金的電影系列。日前JK羅琳上新聞節目受訪時透露:「我從沒說不會寫第8集。」讓粉絲滿心期待。

JK羅琳透露從沒說不會寫第8集。(美聯社)

《哈利波特》傳出出版第8集有望,但JK羅琳透露,「但第8集不會是有關哈利、妙麗、榮恩的故事。」多半會延續《怪獸》的平行發展方式,採用其他角色作為主角。《哈利波特》出版第7集已是2007年的事,當時在全球造成搶購熱潮,8年後JK羅琳撰寫系列衍生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3部曲電影劇本,《怪獸》在《哈利波特》電影中,是魔法學校霍格華茲的教學書,該書以這本教材的虛構作者斯卡曼德為主角,傳出將由剛奪下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演出。

艾迪瑞德曼傳出將主演JK羅琳的新作《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