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外傳劇照釋出 新秀影帝帥氣登場

《哈利波特》外傳首張劇照出現在《娛樂周報》新一期封面,由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飾演主角。(圖擷自Entertainment Weekly)《哈利波特》外傳首張劇照出現在《娛樂周報》新一期封面,由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飾演主角。(圖擷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小說以及電影雖然已經完結多年,但影迷要開始準備好荷包進電影院了。華納兄弟影業日前宣布,將開拍《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3部曲,而電影的最新劇照已經釋出,讓影迷萬分期待。

另一張劇照中,艾迪瑞德曼則和其他演員一起站在充滿白霧的街頭。(圖擷自Entertainment Weekly)另一張劇照中,艾迪瑞德曼則和其他演員一起站在充滿白霧的街頭。(圖擷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艾迪瑞德曼在電影中魔法動物學家卡曼特。(法新社)艾迪瑞德曼在電影中魔法動物學家卡曼特。(法新社)

根據外媒《IGN》報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首張劇照出現在《娛樂周報》(Entertainment Weekly)新一期封面,由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飾演魔法動物學家卡曼特(Newt Scamander),穿著帥氣的藍色大衣、手持魔杖,另一張劇照中,他則和其他演員一起站在充滿白霧的街頭。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本是《哈利波特》世界觀中的一本教科書,作者JK羅琳在2001年時出版成書,主要描述魔法動物學家卡曼特的冒險故事,而電影將分成3部曲,分別在2016、2018和2020年推出,首部曲預計在2016年11月18日全球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