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奧斯卡 《年少時代》抱走三項大獎

《年少時代》抱走三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女配角獎。(法新社)

〔本報訊〕今年的英國電影學院獎剛落幕,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為獲獎最多的電影,《年少時代》則抱走三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女配角獎,也相當風光。

影后由《我想念我自己》的茱莉安摩爾勝出。這是茱莉安摩爾憑這次的作品獲得的第三個獎,包括之前的美國演員工會獎和金球獎。(法新社)

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在《愛的萬物論》中飾演天文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揣摩霍金罹患漸凍人的心路歷程,打敗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麥可基頓等強敵,榮登影帝寶座。(法新社)

第68屆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是由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頒發的一年一度的電影、電視藝術的最高表彰,也被稱為是 「英國奧斯卡 」,於台灣時間今天上午在倫敦皇家歌劇院舉行,許多藝人都親赴現場共襄盛舉,包括電視版「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貝克漢、湯姆克魯斯...等。

第68屆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在今天上午於倫敦皇家歌劇院舉行,電視版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未婚妻親赴現場共襄盛舉。(法新社)

而《年少時代》風光抱走三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女配角獎。獲獎最多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則榮獲了最佳原著劇本、藝術指導、原創音樂、化妝和髮型及最佳服裝設計,五項大獎。

至於影帝由《愛的萬物論》的艾迪瑞德曼拿下,影后如外界預期由《我想念我自己》的茱莉安摩爾勝出。這是茱莉安摩爾和艾迪瑞德曼各憑這次的作品獲得的第三個獎,包括之前的美國演員工會獎和金球獎。也讓外界期待之後的奧斯卡,究竟獎落誰家。

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在《愛的萬物論》中飾演天文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揣摩霍金罹患漸凍人的心路歷程,打敗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麥可基頓等強敵,榮登影帝寶座。女星茱莉安摩爾則以《我想念我自己》飾演罹患遺傳性早發阿茲海默症的病患,第三度拿到最佳女主角獎。

有趣的是,奪得最佳動畫的《樂高玩電影》導演上台領獎也不忘暗諷,自己沒有入圍的奥斯卡沒眼光。一年一度的頒獎季將進入尾聲,從之前的美國演員工會獎、金球獎到今天的英國演員學會獎等各個頒獎典禮,而這幾個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頒獎典禮,讓外界更加期待將於2月22日舉辦的奧斯卡金像獎,究竟獎落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