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紅毯)上屆影帝艾迪瑞德曼 帶孕妻亮相求好運

艾迪瑞德曼(右)今天帶著懷孕的妻子一起現身奧斯卡紅毯。(路透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以《愛的萬物論》擊敗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等人,風光拿下影帝的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今年再以《丹麥女孩》裡詮釋全球首位變性人心路歷程的精湛演技,再度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被視為是一心想奪得一座小金人的李奧納多最大的競爭對手。今天,他帶著懷孕的妻子漢娜一起現身洛杉磯的杜比戲院,希望能為今天討個好彩頭。

艾迪瑞德曼(右)與孕妻在紅毯上互動甜蜜。(美聯社)

艾迪瑞德曼今天穿著Alexander McQueen的燕尾服,帶著懷孕的妻子一起走上奧斯卡紅毯,不禁令人想起去年的紅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等也是帶著大腹便便的妻子蘇菲一起亮相,引發關注。不過懷孕妻子的威力似乎不如大家想像的那麼強大,因為班奈狄克去年便被艾迪奪去影帝寶座,對於今年艾迪與李奧納多之間的競爭,他自己則表示:「在我的心中,認為今年應該是李奧之年,他真的值得這一切」,謙虛想將小金人讓給李奧納多,但最後究竟鹿死誰手,仍令人十分期待。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右)在去年的奧斯卡紅毯上,也是帶著懷孕的妻子亮相,但可惜問鼎影帝失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