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了!奧斯卡影后正式接演《驚奇隊長》

新晉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左),確定將出演漫威的「驚奇隊長」一角。(翻攝自Comicbookmovi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影業的《神力女超人》,在美國當地時間23日於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上公開了一支最新的3分鐘官方預告,而同場較勁的漫威影業也不落人後,正式曝光了關於他們另一個女超級英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的主演身分,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在6月份就被謠傳會接下這個角色的新晉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引發熱議。

漫威今天除了宣布布麗拉森將擔綱演出「驚奇隊長」一角外,也公布了該片LOGO模樣。(翻攝自推特)

布麗拉森今年憑藉《不存在的房間》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先前就被傳出將與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及席艾娜米勒(Sienna Miller)等人競爭,角逐女超級英雄「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這個角色,而當時盛傳布麗拉森原本就是漫威方面的頭號人選,十分有望能夠順利拿下這個角色,只是還不清楚雙方之間的協商進行到什麼階段,粉絲則搶先為布麗拉森P出她身穿「驚奇隊長」的制服來過過乾癮

在布麗拉森可能接演「驚奇隊長」一角的消息傳開後,粉絲已經先將她P成「驚奇隊長」過過乾癮。(翻攝自推特)

今天漫威終於就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對外公開了「驚奇隊長」確定將由布麗拉森擔綱演出的好消息,布麗拉森本人也在Instagram上認證,要求大家現在可以開始喊她「驚奇隊長」。對此,執行長凱文費奇表示:「『驚奇隊長』這個名號在不少漫畫中都有被使用過,也經歷過不少穿著這件制服、擁有其特殊能力的超級英雄們,因此我得特別強調,我們這為超級英雄的名字是卡蘿丹佛斯(Carol Danvers」,希望大家別把她與其他同名角色混淆。除此之外,凱文費奇也透露,驚奇隊長這個角色將會跨越地球與宇宙這2個世界,雖然她原本就是來自地球的空軍情報局探員,但因為她是在宇宙邊境獲得外星超能力的,所以劇情中她的歷險也就自然而然會穿梭在這兩者之間,該片預計會在2019年3月正式上映

布麗拉森本人也在Instagram上確認了這個消息,並開玩笑要大家開始喊她「驚奇隊長」。(翻攝自布麗拉森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