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納推《哈利波特》外傳 3部曲將登大銀幕

JK羅琳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分為3部曲登上大銀幕,也被視為《哈利波特》的外傳。(法新社)JK羅琳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分為3部曲登上大銀幕,也被視為《哈利波特》的外傳。(法新社)

〔本報訊〕《哈利波特》小說以及電影在全球掀起一陣旋風,雖然《哈利波特》作品已經完結,但影迷仍希望能看到《哈利波特》相關故事,因此華納兄弟影業在日前宣布,將開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3部曲,為《哈利波特》系列外傳,預計又將掀起一波魔法風潮。

《哈利波特》中使用的教科書之一《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作者JK羅琳在2001年時出版,主要描述魔法動物學家卡曼特(Newt Scamander)的冒險故事,而這次華納希望推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版,JK羅琳親自撰寫電影劇本,預計分為3部曲搬上大銀幕。

3部曲將分別在2016年以及2018、2020年推出,導演則是曾執導《哈利波特》後4部的大衛葉慈(David Yates),JK羅琳表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並不是《哈利波特》的續集或是前傳,雖然故事設定屬於同個世界,但劇情沒有關聯。不過仍受到廣大魔法迷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