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熱騰騰!《正義聯盟》前導預告片搶先曝光

《正義聯盟》主角群的首張宣傳照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正式曝光。(翻攝自正義聯盟電影官方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年初上映的DC漫畫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雖然所收獲的評價不一,但是卻是繼《超人:鋼鐵英雄》後的DC擴展宇宙系列電影中,開啟後續一眾DC超級英雄獨立電影最重要的一部。目前《自殺突擊隊》與《神力女超人》都已經拍攝完畢,而集結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鋼骨等超級英雄的另一部鉅作《正義聯盟》還在拍攝當中,不過在導演查克史奈德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上,就為粉絲驚喜帶來該片的首支前導預告與首張宣傳圖,令全世界的影迷看了都興奮不已。

《正義聯盟》導演查克史奈德(最左)帶著該劇中扮演超級英雄的演員群班艾佛列克(左二起)、蓋兒加朵、雷費雪、伊薩米勒、傑森摩莫亞、亨利卡維爾等人一起現身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會影迷。(美聯社)

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在美國當地時間21至24日盛大舉辦,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DC影業為宣傳《神力女超人》、《正義聯盟》,會帶著導演與演員群到現場與粉絲同歡,導演查克史奈德就在眾所期待的周六活動現場,準備了一支目前還在拍攝當中的《正義聯盟》前導預告,讓大家能夠一窺在《蝙超》電影劇情裡,「超人」克拉克肯特因毀滅日大戰不幸喪生後,「蝙蝠俠」布魯斯韋恩打算聯手「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到各地去尋找擁有特殊超能力者,來組成一個同盟團隊,以對抗更強大的敵人。除了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外,水行俠、閃電俠、鋼骨也都在這支預告裡呈現出更加完整的面貌,看了更加讓人期待這部將在2017年11月17日上映的超級英雄大片。

《正義聯盟》前導預告中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翻攝自YouTube)《正義聯盟》前導預告中的「蝙蝠俠」班艾佛列克。(翻攝自YouTube)《正義聯盟》前導預告中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翻攝自YouTube)《正義聯盟》前導預告中的「閃電俠」伊薩米勒。(翻攝自YouTube)《正義聯盟》前導預告中的「鋼骨」雷費雪。(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