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劇透/卡特探員不準姪女搞上美國隊長 寧可他交男朋友

2016/06/07 11:59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中,佩姬卡特(右圖)被賜死,而「美國隊長」史蒂夫(左圖左)與佩姬的姪女雪倫卡特(左圖右)竟準備開始發展感情線。(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dailydot.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全球賣破11億美金(約台幣363億元)的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這次劇情十分有看點,不僅能看到一票超級英雄們大搞分裂互鬥,甚至把美國隊長過去的女友佩姬卡特賜死,並打算讓美國隊長藉機與卡特探員的姪女「13號探員」雪倫卡特發展出新的感情線,2人甚至在片中有一幕吻戲,不料這個橋段卻被觀眾轟爆,認為根本是硬插進去的,不僅十分不合邏輯,甚至看起來也十分尷尬。日前,飾演卡特探員的女星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對此就表示自己的角色佩姬卡特若是地下有知,應該會氣到從墳墓裡爬出來,甚至寧可美國隊長去交個男朋友,也不要他與自己的姪女在一起。

美國隊長(右)在被冰凍前,曾與佩姬卡特(左)有過一段還沒發展起來就被斬斷的情緣。(翻攝自marvel-movies.wikia.com)

海莉艾特沃除了參演《美國隊長》系列電影外,也在電視劇《卡特探員》中擔任主演,延續佩姬卡特在神盾局中的故事,不過先前美國ABC電視台表示將不會續購該劇,讓這部還在發展中的劇集被迫喊卡,令影迷惋惜不已。海莉艾特沃在此消息傳開後,接受了「IGN」網站的訪問,也分享了自己關於《美隊3》中美國隊長竟與自己姪女搞在一起的想法,她說:「我想,首先她(佩姬卡特)應該會氣到從墳墓中爬出來吧,因為她根本無法接受這件事,可能還會讓自己去注射那個藍色血清,然後變身成為大反派,從墓中爬出來打趴雪倫,也會狠踹史蒂夫(美國隊長)的屁股。」

飾演佩姬卡特的女星海莉艾特沃,認為自己這個角色要是知道死後姪女竟跟差點與她相戀的美國隊長在一起,應該會氣到從墳墓中爬出來變成大反派。(翻攝自marvel-movies.wikia.com)

對於自己為什麼認為佩姬卡特可能會有這樣的反應,海莉艾特沃則解釋:「我只是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根本不會想去跟我嬸嬸的男人約會,這讓人感覺已經有點跨越到亂倫的邊界了。而且佩姬才剛死,這樣對她來說真的也太不尊重了吧?」而其實,常在推特上與粉絲互動的海莉艾特沃,在去年就曾回應粉絲自己不支持美國隊長與姪女雪倫之間的戀情,也當然不接受美國隊長與黑寡婦升格戀人關係,卻支持美國隊長與他的兒時好友「酷寒戰士」巴奇在一起!

海莉艾特沃去年就曾在推特上回覆粉絲,說自己完全不支持姪女雪倫卡特與美國隊長在一起。(翻攝自推特)不只不支持姪女與美國隊長發展戀情,連曾在第2集中與美國隊長有過接吻畫面的黑寡婦,她拒絕支持。(翻攝自推特)雖然不支持姪女還有黑寡婦跟美國隊長發展戀情,但是海莉艾特沃卻支持史蒂夫與「酷寒戰士」巴奇在一起。(翻攝自推特)

上周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獵鷹」安東尼麥基一起參加費城巫師動漫展的她,也對現場粉絲說自己支持「盾冬」(Stucky,是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的CP名)這個配對,剛好呼應了前陣子在推特上「幫美國隊長找個男朋友」的熱門話題,讓粉絲又驚又喜,直呼:「原來佩姬卡特寧可自己的男友搞GAY,也不想要把他讓給自己的姪女啊!」引發爆笑。

海莉艾特沃(右)上周在費城巫師動漫展上,跟粉絲說自己支持美國隊長(中)與「酷寒戰士」巴奇(左)在一起。(翻攝自推特)前不久推特上掀起一陣「幫美國隊長找個男朋友」的話題,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傳遭狂粉強吻恐慌症復發 美國隊長出面否認
(影音)酷寒戰士終於吃到李子!還公然「出櫃」
三菱電機靜音大師 高效運轉更省電
《美隊3》腐味濃 粉絲要求巴奇當美國隊長男友
腐味四射!美國隊長與巴奇自認有點「斷背情」
國內外旅遊首選 台新FlyGo卡回饋賺很大
《美隊3》帥哥美女 畫功各個慘不忍睹
(有片)幫美國隊長報仇?酷寒戰士餵主持人喝口水
(有片)根本真愛!巴奇竟染上美國隊長抓胸惡習
(有片)《美國隊長》搞內戰 原來是因為鋼鐵人親了「他」?
酷寒戰士見證粉絲情侶求婚 還受邀參加婚禮
酷寒戰士《美隊3》超邋塌 一口白牙卻被醫生讚爆
酷寒戰士心超暖!包場請弱勢兒童看《美隊3》
漫威看到了嗎?粉絲連署要看酷寒戰士獨立電影
(有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 過去曾演激情同志戲!
酷寒戰士登IMDB人氣冠軍!為《美隊3》吃胖12公斤
結局雷/酷寒戰士加入黑豹電影?漫威總裁說...
(有片)酷寒戰士使用影分身術 變成3隻小小兵
《內戰》對打鋼鐵人 「酷寒戰士」3年前就神預言
(有片)美國隊長自豪好身材 嗆鋼鐵人做不了伏地挺身
美國隊長情歸何處 伊凡私心愛黑寡婦
「酷寒戰士」有童心!不當演員想去做玩具
美國隊長黑化 頭號粉絲「寇森探員」對編劇說...
(影音)不打了!美國隊長攜手鋼鐵人探視癌症粉絲
《美隊3》酷寒戰士奪車逃亡超帥氣 慘摔2次才拍好
劇透/《內戰》擺一邊 酷寒戰士究竟吃到李子沒?
(有雷)《美隊3》一句暗示 黑寡婦電影可能有「他」?
(有雷)《美隊3》酷寒戰士 逃亡背包究竟裝什麼?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