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腐味四射!美國隊長與巴奇自認有點「斷背情」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右)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左),被認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超深厚友誼有點太過「基」情四射。(翻攝自fanpo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世界各地上映後,都好評不斷,片中雖然超級英雄們分裂程2個陣營,但是各有各的理由及心酸苦痛,讓觀眾也很難作出抉擇要站在誰那邊,這部片幾乎可說是沒有一個「真正的反派」存在。而在這當中,最令人動容的,就是經過70年仍不變的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巴奇之間的友誼,一向大公無私的美國隊長,在這次電影裡難得在處理事件時出現了私人情緒,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酷寒戰士,「美國隊長」史蒂夫仍打心底認為他只不過是被洗腦,內心仍是自己在布魯克林一起長大的那個善良巴奇,這種堅定的情誼不僅被導演羅素兄弟稱為「可以稱得上是一種愛」,也讓許多腐女粉絲津津樂道,認為這當中必有「基」情存在。

連導演羅素兄弟都認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美國隊長(左)與酷寒戰士(右)的關係幾乎可以用「愛」來形容。(翻攝自MOVIEPILOT)

這次《美隊3》上映後,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與演出「酷寒戰士」的賽巴斯汀斯坦就不斷被問到是否會認為美國隊長與巴奇的關係「有點Gay」,2人從之前到現在,竟十分有默契地以「斷背情」來形容自己飾演的2名超級英雄之間的感情。先是賽巴斯汀斯坦在2014年的一個訪問中,就說過:「我們有時可能會有點『斷背』、有點『我戒不掉你』的感覺,2人都很在乎彼此,我又能說什麼呢?」而日前克里斯伊凡與賽巴斯汀斯坦等人到中國宣傳,接受「騰訊娛樂」訪問時,克里斯伊凡也大方坦承,他覺得美國隊長與巴奇之間有「愛情故事」的感覺,因為2人一起長大,又不顧生命危險想守護對方、深愛對方,只不過不是在演《斷背山》那樣的感覺就是了,默契十足。

飾演「酷寒戰士」的賽巴斯汀斯坦,前年接受訪問時就表示巴奇與美國隊長之間的關係,看起來可能有點「斷背山」的感覺。(翻攝自微博)克里斯伊凡最近在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也恰巧用了「斷背情」來比喻這2個角色之間給人的感覺。(翻攝自微博)克里斯伊凡(左)與賽巴斯汀斯坦(右)因合作《美國隊長》系列電影多年,已經是十分熟悉彼此的老友。(翻攝自Instagram)

其實,克里斯伊凡與賽巴斯汀斯坦自2011年上映的第1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就搭檔共事多年,私下更是已經彼此認識了6至7年之久,培養出深厚感情與絕佳默契,因此這次在電影裡要詮釋這種相當深厚到能跨越一切的友誼,也幾乎沒什麼太大困難。賽巴斯汀斯坦先前接受《The Daily Beast》訪問時,對於粉絲繪製2人的同人圖片都給予高度讚賞,還分析自己演出的巴奇因為經歷了慘痛的洗腦過程,患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總是疑心重重、無法相信這個世界,不過變身成美國隊長的好友史蒂夫不但相信他,甚至還願意對他伸出援手,所以才會讓巴奇覺得史蒂夫是自己唯一的希望,「他是唯一一個能讓他活下去的人」,而史蒂夫也在被冰凍70年後才重返現代世界,算是彼此在世上唯一的親人了,所以讓2人在電影裡的情感羈絆才會顯得這麼深,幾乎到達了「愛」的程度。

「美國隊長」史蒂夫(左)與巴奇(右)從小就是一起長大的好友,在經歷巴奇被洗腦成「酷寒戰士」與史蒂夫被冰凍後,他們倆就是彼此在世上唯一的親人了,所以讓2人在電影裡的情感羈絆才會顯得這麼深。(翻攝自fanp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