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戰》對打鋼鐵人 「酷寒戰士」3年前就神預言

在甫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酷寒戰士」巴奇(右)與鋼鐵人(左)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決鬥。(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前就好評不斷,正式在各地上映後更是掀起一股旋風,即便美國本土、中國等地區都是在6日才正式上映,但已經在全球票房衝出2億6100萬美元(約台幣85.2億元)的驚人佳績,成績斐然。而這次雖然是美國隊長這個角色的獨立電影,但為順應劇情,找來一票「復仇者聯盟」中才能看到的超級英雄們來起內鬨互打,對於票房的幫助也相當大,最經典的就是最後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聯合起來對抗鋼鐵人的片段,然而沒想到這個橋段早在3年前,就已經被酷寒戰士先預言到了。

一向冷靜自持的美國隊長(右),這次將聯合找回過去記憶的好友酷寒戰士(左),與鋼鐵人(中)展開激烈決鬥,十分吸睛。(翻攝自網路)

在《美國隊長》電影3部曲中,飾演「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情同手足的童年好友「巴奇」、後來被九頭蛇抓去洗腦變成冷血「酷寒戰士」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今天一早就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3年前所拍攝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穿著酷寒戰士的裝備,一頭隨風飄舞的長髮與機械手臂看起來氣勢逼人,不過更加搶眼的是,他手中捧著鋼鐵人的頭盔,他寫道:「2013年拍攝《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時,我在片場的包包裡發現了這頂頭盔,還不斷瞪著我,我拿起它立刻拍了這張照片,然後寄給凱文費奇(漫威影業總裁),萬萬沒想到幾年後我就真的要面對這個男人,在這周上映的《英雄內戰》中看這張照片變成現實。

飾演「酷寒戰士」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今天在Instagram上傳3年前他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片場發現鋼鐵人頭盔時所拍下的照片,對於當年的照片成了現實,感到相當有趣。(翻攝自賽巴斯汀斯坦Instagram)

不少粉絲對此嘖嘖稱奇,但也認為也許當時劇組工作人員就已經在給賽巴斯汀斯坦暗示了,透露在接下來的第3集裡,他將會與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及其「鋼鐵人派」英雄們上演一場大戰,不過這種看著過去照片變成真實的感覺,仍會讓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而不少女粉絲則是被賽巴斯汀斯坦的英俊側臉深深電到,看完這張照片根本不管那頂鋼鐵人頭盔,直呼:「天啊,這神雕刻般的側臉」、「救命我快暈倒了」、「你這根本是蓄意謀殺」,瞬間引發熱議,PO文短短4小時候就吸引5萬多人按讚,魅力驚人。

不少女粉絲被賽巴斯汀斯坦今天所PO出的照片給電暈,他也因為「酷寒戰士」這個角色翻紅,增加了大批影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