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 過去曾演激情同志戲!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過去曾在電視劇中連續接演男同志的角色,因此曾被誤以為是Gay。(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憑藉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翻紅的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因在3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演出美國隊長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巴奇」、但後來遭九頭蛇洗腦成冷血殺手「酷寒戰士」受到矚目,日前不僅登上社交網站「Tumblr」的熱搜排行榜第一名,也在電影網站「IMDB」上成為當周人氣榜冠軍,聲勢銳不可擋。學生時期就專攻戲劇的賽巴斯汀,過去曾踏上百老匯舞台,也曾參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作品,只是一直到演出「酷寒戰士」一角才真正初嚐走紅滋味,令影迷驚訝的是,外表俊美的他,其實在數年前曾多次演出男同志的角色。

羅馬尼亞裔的賽巴斯汀斯坦闖蕩影壇多年,雖有不少作品,但是在演出《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的「酷寒戰士」巴奇一角才翻紅。(翻攝自Marvel.com)

12歲就與身為鋼琴家的母親從維也納移民到美國紐約的賽巴斯汀,一直試圖融入這個他並不熟悉的國家,高中時期就演出了數個話劇和舞台劇,讓他立志未來想朝演員的方向發展,畢業後他被紐澤西州的「羅格斯大學藝術學院錄取,還曾收到學校讓他到英國倫敦的莎士比亞環球劇場學習演戲一年的機會。大學時期,他就陸續參演了數部電視劇與電影的演出,2007年時參演《花邊教主》與百老匯戲劇《野餐》(Picnic)開始漸漸打開知名度。

賽巴斯汀斯坦曾在2007年於百老匯舞台上大秀精壯好身材。(翻攝自網路)

180公分高、體型纖細卻不失健美肌肉的賽巴斯汀,臉蛋也長得相當英俊,他曾自嘲帶有「羅馬尼亞風情的黑眼圈」,因此令他的眼神看起來相當迷幻又勾人,這或許解釋了為什麼他連續在2部電視劇《列王傳》與《政壇野獸》中被找去演出男同志的角色。賽巴斯汀在2009年的《列王傳》裡,飾演一個虛擬王國的國王之子,雖然十分有野心,但卻因沉迷嗑藥狂歡、鋪張浪費,以及男女不拘的放蕩性生活而不被國王父親重視,賽巴斯汀也透露,自己是在該節目的創作人麥可格林的提議下,找了些關於同性戀者所支持的政治立場資源,來開始對男同志族群進行更加深入的了解。

賽巴斯汀斯坦(左)在《列王傳》裡飾演因私生活放蕩不羈、亂搞男女關係而不被國王父親(右)重用的王子。(翻攝自CityTV)賽巴斯汀斯坦除了臉蛋相當俊美,眼神也相當迷幻勾人。(翻攝自Tumblr)

或許是因為賽巴斯汀的努力鑽研有了成效,讓他在劇中所演出的男同志王子表現受到許多人稱讚,因此2012年的迷你政治劇《政壇野獸》,又再度找賽巴斯汀來演出已經公然在白宮宣告出櫃的前美國總統之子,與上部戲一樣也是私生活放蕩、嗑藥約砲樣樣來的花花公子。不過比起前部作品,賽巴斯汀的同志演技更加開放且大膽,除了裸身與另一名男演員一起躺在床上外,還有他熱吻對方勾引他上床,被推倒解褲帶的畫面,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賽巴斯汀斯坦(左)在《政壇野獸》中又再度飾演男同志角色。(翻攝自Just Jared)賽巴斯汀斯坦(右)在《政壇野獸》中有與另一名男演員激情熱吻的畫面。(翻攝自Tumblr)

賽巴斯汀雖毫不介意被定型,不過知名同志刊物《Out Magazine》就曾公開替他澄清:「沒錯,這個酷似年輕時期的布萊德彼特,以及在螢幕上有著卡萊葛倫般放蕩不羈、英俊瀟灑形象的演員,實際上,是個直男。」賽巴斯汀其實數年來連續與數名一起合作過的女星交往過,毫無疑問並非男同志,只不過似乎因為他在螢幕前的同性戀形象太過深入人心,連他的繼父都曾誤以為他是Gay,直到某天看到他電腦裡收藏的色情圖片,才總算鬆了一口氣,不僅沒有罵他,還對他說:「兒子,我很欣慰,因為你媽和我一直以為你是同性戀」,讓賽巴斯汀哭笑不得。

賽巴斯汀斯坦不只過去演過不少次男同志,就連他的媽媽及繼父都曾認為他是同性戀。(翻攝自推特)

雖然賽巴斯汀不是男同志這件事,令不少對他有強烈興趣的男粉大呼可惜,表示:「他這麼可愛,是直男好浪費啊」,不過他因為在《美隊3》電影裡,與美國對長之間擁有一段跨越70年的深厚友誼,讓美國對長願意為這名好友2度拋棄盾牌,賽巴斯汀與克里斯伊凡都曾自認2個角色之間確實讓人看起來「有點Gay」,讓許多粉女粉絲對於這對「基」情滿滿的好友感到興奮不已,創作出不少衍生的「盾冬CP」同人圖畫或文章。賽巴斯汀本人先前接受《The Daily Beast》訪問時,對於這些粉絲繪製的同人圖片,都大方給予高度讚賞,並沒有鮮露出不悅或排斥之情,讓人相當期待,挑戰過這麼多不同戲路的賽巴斯汀,未來還會憑藉精湛演出帶給大家怎樣的新作品。

賽巴斯汀斯坦(右)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闖出知名度,不過在劇中與美國隊長(中)幾乎超越友誼的深厚感情也為人津津樂道。(翻攝自網路)賽巴斯汀斯坦戲路多變,不排斥演出任何特殊角色。(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