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美國隊長自豪好身材 嗆鋼鐵人做不了伏地挺身

美國隊長(左)與鋼鐵人(右)在戲中關係緊張,戲外宣傳時也不斷向對方嗆聲。(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一眾超級英雄們,都會在即將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一起現身展開大亂鬥,緣由就是「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因對於管理超能人士的活動的法案有不同看法,進而讓其他超級英雄也各自選邊站,引發這場大規模內部紛爭。除了電影宣傳海報讓2方陣營各自怒目相視來表達彼此間的緊繃關係外,演員群私下也都是分成「美國隊長派」與「鋼鐵人派」來為該片進行宣傳,想藉此激起雙方陣營之間更深的對立,日前「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向「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下了戰帖,要賭他沒辦法做伏地挺身,引發熱議。

現在在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宣傳的演員群,幾乎也都是分成美國隊長與鋼鐵人2派各自去進行宣傳。(合成圖,翻攝自Marvel臉書、The Hollywood Reporter)

日前美國隊長3》演員群赴中國北京及新加坡宣傳,導演羅索兄弟昨天(21日)就在臉書專頁上PO出一段「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巴奇」賽巴斯汀斯坦,以及「獵鷹」安東尼麥基3人私下在竊竊私語的影片,克里斯伊凡發現鏡頭後,表示3人正在談論如何維持身材的話題,並開酸說:「我們都很努力揮汗在做像伏地挺身、深蹲等運動,不像某些超級英雄,只會靠裝備來幫他們做事」;接著還故意問其他2人:「我們有任何人看過東尼(史塔克)做像仰臥起坐這樣的運動嗎?」獵鷹與巴奇都很配合地回答沒有,此時美國隊長更直接對鋼鐵人下戰帖:「不如我們來進行伏地挺身比賽吧!」還賭20美金(約台幣650元)嗆他肯定做不到。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右)與「巴奇」賽巴斯汀斯坦(左),以及「獵鷹」安東尼麥基(中)日前一起對「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嗆聲下戰帖。(翻攝自羅索兄弟臉書)

看到「美國隊長」陣營如此囂張,一向不愛認輸的鋼鐵人怎麼可能就這樣白白被虧,羅索兄弟過沒多久之後,就上傳了一支小勞勃道尼脫下鋼鐵人裝備、戴著太陽眼鏡賣力做伏地挺身的影片,只是慘遭網友抓包:「根本是只做了一下然後用影片效果重複的吧?」、「鋼鐵人作弊啦!」而為了幫鋼鐵人討回面子,在片中飾演由鋼鐵人智能管家進化而成的「幻視」保羅巴特尼也挺身而出,讓羅索兄弟PO出自己只用一根食指就能做伏地挺身的影片,但他比小勞勃道尼的偷懶程度更加誇張,根本只是將食指按在牆壁上,然後直接將整個影片翻轉過來罷了,網友看了鋼鐵人陣營回應美國隊長挑戰的這2支影片後,忍不住大笑表示:「鋼鐵人派超鬧的」、「笑死我了」、「就愛你們這麼幽默!」

小勞勃道尼為回應克里斯伊凡的戰書,真的拍攝了一小段伏地挺身的影片,卻被抓包只做一次就用特效重播。(翻攝自羅索兄弟臉書)隸屬鋼鐵人陣營的「幻視」保羅巴特尼,也拍攝了用食指做伏地挺身的搞笑影片。(翻攝自羅索兄弟臉書)

美國隊長陣營向鋼鐵人下戰帖:〈影片取自羅索兄弟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鋼鐵人做伏地挺身回應:〈影片取自羅索兄弟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幻視以食指做伏地挺身回應:〈影片取自羅索兄弟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