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美隊3》一句暗示 黑寡婦電影可能有「他」?

這次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有句台詞似乎暗示了未來黑寡婦(左)若要拍攝獨立電影,很可能會有敘述與酷寒戰士(右)過去的場面。(翻攝自comicbook.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漫威迷心中,都希望未來能夠出一部自己最喜愛角色的獨立電影,先前《USA TODAY》就曾對1000名已經看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粉絲進行票選,讓粉絲選出最想看到能拍攝獨立電影的角色,結果「黑寡婦」思嘉喬韓森以48%的票數奪冠,而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也透露,漫威在情感上與創意上最想拍的,的確就是「黑寡婦」的獨立電影,漫威方面也表示「十分堅定」想讓這部片成真,令影迷興奮不已。而其實,在這次《美隊3》中,就隱約暗示了黑寡婦電影裡可能登場的角色,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漫威影業的總裁凱文費奇日前在接受訪問時,透露未來可能會為「黑寡婦」拍攝獨立電影。(翻攝自moviepilot.com)

在這次《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裡,已經逐漸開始慢慢找回自己過去零碎記憶的「酷寒戰士」巴奇,因被齊莫唸出洗腦關鍵字,而再度成為令人聞風喪膽的殺人機器,不僅對昔日好友美國隊長與獵鷹、鋼鐵人、黑豹等英雄大打出手,還跟黑寡婦扭打在一起。黑寡婦一開始騎在酷寒戰士肩上,不斷敲擊他的頭部想打暈他,可惜成效不彰,最後反被酷寒戰士壓在一張桌子上,狠掐黑寡婦的脖子讓她差點斷了氣。當下,黑寡婦邊掙扎邊對酷寒戰士說:「至少你應該要記得我吧?」而酷寒戰士雖然沒有回應黑寡婦就被揍到一旁去,但這句話已經足以讓許多觀眾產生疑惑:這2人過去有過什麼交集嗎?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一幕酷寒戰士(左)掐著黑寡婦(右)脖子的場面,她說:「至少你應該要記得我吧?」隱約暗示2人有過一段過去。(翻攝自推特)

其實,在上集《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黑寡婦就曾向美國隊長坦露自己過去與酷寒戰士交手過,當時腹部遭他一槍命中留下了一道又長又大的疤痕,讓她從此以後再也無法穿上比基尼泳裝,顯示2人過去就曾刀刃相向;而在原版漫畫中,酷寒戰士與黑寡婦的淵源又更深了,2人過去都曾在蘇聯接受過訓練,黑寡婦的一部分訓練甚至還是由酷寒戰士指導完成,因此日久生情、互相吸引,成為一對戀人,默契到作戰時還能搭配無間,幾乎無人可擋。只是後來蘇聯將酷寒戰士再次冷凍起來,黑寡婦則嫁給蘇聯的飛行員阿萊克謝肖思塔克夫,2人再見面時已是半個世紀後的事了,因此漫畫中的酷寒戰士認為黑寡婦是能信任的極少數朋友之一。

在原著漫畫中,黑寡婦與酷寒戰士因曾經一起在蘇聯受訓,發展過一段情。(翻攝自推特)

這部份,電影的漫威宇宙世界雖然從來沒有提及過,不過根據黑寡婦這次對著酷寒戰士說出那句:「至少你應該要記得我吧?」就不免讓人臆測未來若黑寡婦珍確定拍攝獨立電影,「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不僅可能出現在其中,份量可能還不少,至於漫畫中黑寡婦過去與酷寒戰士的這段情,是否會被如實改編進電影中,則令人相當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