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美國隊長》搞內戰 原來是因為鋼鐵人親了「他」?

美國隊長(左)與鋼鐵人(中)之間的內戰,不管在戲內戲外,似乎都是因為巴奇(右)而起。(合成圖,翻攝自網路、小勞勃道尼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即將於月底27日正式上映的漫威年度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這次要讓一票超級英雄們鬧分裂,分成「美國隊長」與「鋼鐵人」2組人馬來開戰對打。根據劇情,可以得知正是美國隊長過去的好友兼戰友「酷寒戰士」巴奇,成了眾人之間的導火線,才引爆超級英雄們的內鬥,然而在私底下,似乎也正是因為美國隊長要跟鋼鐵人搶巴奇,才會引發內戰的!

一眾漫威超級英雄們,將在這次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起內鬨搞分裂。(翻攝自美國隊長官方臉書)

一位粉絲在Instagram上PO出一段影片,片中飾演「酷寒戰士」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正在呼籲雖然鋼鐵人陣營也不錯,但是最正確也是最正義的一方,仍是美國隊長陣營。不過,話才說到一半,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就從一旁突然亂入,並「啾」的一聲熱吻了賽巴斯汀斯坦的臉頰,還說道:「看吧,我們沒有感情不好喔」,相當幽默。

飾演「巴奇」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右)在接受訪問時,「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左)突然亂入親吻他的臉頰。(翻攝自小勞勃道尼Instagram)

而先前在《Total Film》雜誌訪談中,賽巴斯汀斯坦就提及對自己所飾演的酷寒戰士」站在美國隊長陣營的看法,他說:「(巴奇內心應該想著)我要跟隨那位可能能夠一起擁有未來的人,這或許能幫助我重獲新生」,一番略顯曖昧的話語不禁讓人聯想浮翩,因為聽起來就像是巴奇想跟美國隊長一起攜手走向未來,帶了那麼點「腐」味,現在鋼鐵人又加入要搶巴奇,讓粉絲忍不住直呼:「看吧,難怪你們要起內戰」、「鋼鐵人到底是想讓美國隊長吃醋,還是想跟他搶巴奇才吵架」、「老公的老公就是我的老公」、「CP都亂了啦」,引發爆笑。

美國隊長(左)與巴奇(右)在劇中,從以前就是感情深厚的好友兼戰友。(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小勞勃道尼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EXCUSE ME BUT I CAN NOW DIE HAPPY. #robertdowneyjr #sebastianstan #TeamIronMan #TeamCap #civilwar

A video posted by Robert Downey Jr - Fanpage (@rdjthirst) 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