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隊3》腐味濃 粉絲要求巴奇當美國隊長男友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後,不少人都被美國隊長(左)與後來變成「酷寒戰士」的摯友巴奇(右)間的深厚感情所打動。(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最高法院在 2015 年 6 月通過全美同性婚姻合法化,讓同性戀議題越來越受到重視,執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導演羅素兄弟,先前也曾透露:「未來會在漫威電影中加入更多LGBT角色」,令不少力求爭取LGBT族群權益的影迷感到相當興奮。而這次在《美隊3》電影中,美國隊長重新找回他已經被洗腦、卻在逐漸恢復記憶的好友「酷寒戰士」巴奇,甚至不惜為了保護他、追逐自己的信仰而與鋼鐵人等一票復仇者英雄們大打出手,完全能夠看出2人經歷70年的冰封仍無法消融的深厚友誼,還被導演形容為「可以算是一種愛情」,令不少腐女粉絲激動不已,上周推特上更有大量網友發起「幫美國隊長找男友」的話題,引發瘋狂討論。

美國隊長(右)在《美隊3》中,完全無條件信任已經逐漸找回記憶、且不願再當冷血殺手「酷寒戰士」的好友巴奇(左)。(翻攝自推特)

推特網友們會發起這個活動的起因,是因為先前也有人發起一個「幫艾莎找個女朋友」的活動,希望藉機讓迪士尼影業能加入女同志的故事線在續集劇情中,帶給這個越來越開放的社會正面影響;而過沒多久,就有網友跟著主動發起了這個「幫美國隊長找個男朋友」的活動,盼望讓身為同性戀的孩子們也能透過電影得到一些啟發,近而勇敢做自己。這個話題在發起後的24小時內,就吸引20萬以上的討論度,並因其高討論度登上各外媒新聞,成為在漫威公布美國隊長被「黑化」成九頭蛇臥底特務前最熱門的議題。

「幫美國隊長找個男朋友」的話題在推特上傳開後,也馬上登上各大外媒的新聞頭條。(翻攝自微博)

而雖然在《美隊3》電影中,美國隊長與「13號探員」雪倫卡特有一場吻戲,但是卻遭影迷無情批評「太突兀」、「太假」,認為不可能在前女友喪禮後還有心情去親吻她的姪女;反之,不少人都認為這更加突顯了美國隊長與巴奇之間的「基」情,網友笑稱漫威足足用了3部電影的篇幅,來闡述美國隊長與巴奇之間跨越70年的愛戀,這不就是真愛嗎?

美國隊長在《美隊3》中有一場與「13號探員」雪倫卡特的吻戲,但卻令觀眾看得有些尷尬。(翻攝自Tumblr)

也有人表示,美國隊長為了巴奇,不惜與英雄們以及簽署協議的117個國家對抗,甚至2度為了巴奇拋棄自己的盾牌,世上幾乎再也找不到像這樣如此珍愛另一半的癡情男了,紛紛認為巴奇才是美國隊長的「正牌」男友,英國廣播公司第三台「BBC Three」甚至馬上為被粉絲暱稱為「盾冬CP」的美國隊長與巴奇剪出一支感人的影片,稱:「美國隊長早就有一個男友了」,甚至不惜與支持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盾鐵CP」的「Sky Movies」對嗆,令人發笑,同時也又掀起2派粉絲的激烈辯論,足見這次《美隊3》對觀眾所產生的巨大影響力。

在索爾及鋼鐵人電影中,他們都為了女主角拋棄一些事物,而粉絲則表示美國隊長為了巴奇2度拋棄盾牌,簡直是真愛。(翻攝自Tumblr)網友認為2人看向對方的眼神帶有愛意,不可能是直男之間互看的神情。(翻攝自推特)美國隊長為了巴奇不惜與好友及政府對立,有人覺得這讓人十分感動。(翻攝自微博)先前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就曾說過,他在巴奇身上找到「家」的感覺,網友就認為這種情感已經超越友誼是愛情。(翻攝自微博)許多人都認定巴奇已經是美國隊長的男朋友,所以不用特別再幫他找一個了。(翻攝自微博)就連樂高版「邪神」洛基的推特頁面,也發文加入這個討論,要把樂高版巴奇送給樂高版美國隊長當禮物。(翻攝自推特)不少網友都希望美國隊長與巴奇能夠正式在一起。(翻攝自推特)英國廣播公司第三台「BBC Three」不只為「盾冬CP」剪輯一支感人影片,甚至還跟力挺「盾鐵CP」的「Sky Movies」粉絲頁鬥嘴了起來。(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BBC Three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