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根本真愛!巴奇竟染上美國隊長抓胸惡習

飾演「巴奇」的賽巴斯汀斯坦(左)曾嘲笑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右)興奮大笑時會抓胸的獨特習慣,沒想到自己現在竟然也被同化了。(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新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近演員群就根據劇中的「鋼鐵人派」與「美國隊長派」分成2組人馬跑遍各種宣傳活動,也馬不停蹄地到世界各地去見影迷。而日前美國隊長陣營的克里斯伊凡、「巴奇」賽巴斯汀斯坦,以及「獵鷹」安東尼麥基就與導演喬羅素一起到中國北京,舉辦超大規模的粉絲見面會,之後也接受媒體訪問,只是訪問途中,曾經嘲笑過克里斯伊凡大笑時會不自覺抓胸的賽巴斯汀斯坦,自己也染上這個壞習慣了!

克里斯伊凡(右)在興奮大笑時,常會出現以右手抓自己左胸的下意識舉動。(翻攝自theinterrobang.com)

因飾演「美國隊長」一角而練出健美好身材的男星克里斯伊凡,平常有個很特別的習慣,就是當他在興奮大笑的時候,整個人就會不自覺往後仰,並以右手抓住自己的左胸,看起來就像是笑到心臟痛的模樣;而這個習慣之所以後來會變成一種「惡習」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後來不只狂抓自己胸部,甚至還會偷抓臨座男星的,幾乎所有「復仇者聯盟」的演員群都曾遭受美國隊長的「魔爪」掐胸,因此賽巴斯汀斯坦在2014年出席「Comic Con」活動時,就曾談到克里斯伊凡的這個壞習慣,甚至搞笑以慢動作重演,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克里斯伊凡不只常抓自己的胸,也非常喜歡抓別人的,「復仇者聯盟」演員群幾乎每個人都曾遭受他的「魔爪」。(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賽巴斯汀斯坦(左)過去就曾在活動上公開模仿克里斯伊凡的「抓胸」壞習慣,讓現場笑聲連連。(翻攝自網路)

然而,賽巴斯汀斯坦在北京與克里斯伊凡、安東尼麥基大玩快問快答時,飾演「獵鷹」的安東尼麥基幽默表示自己已經高齡85歲,只是從外表看不出來,與不會變老的美國隊長及巴奇沒什麼不同,讓賽巴斯汀斯大笑不已,此時他竟完全副刻了自己當初曾拿來嘲笑克里斯伊凡的那個招牌抓胸舉動,在哈哈大笑之時,也舉起右手抓住自己的左胸,根本完全被克里斯伊凡給同化,粉絲看了忍不住直呼:「這案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一直戲弄的模仿別人動作(還有笑聲),因為不知不覺你就會習慣了」、「一種情同兄(ㄈㄨ)弟(ㄑ一)的默契」、「夫唱婦隨的概念」、「如果這不是真愛,什麼叫真愛!

曾經嘲笑克里斯伊凡(右)的賽巴斯汀斯坦(左),現在也染上了抓胸惡習,被網友開玩笑稱果然巴奇與美國隊長之間是真愛。(翻攝自漫威微博)

賽巴斯汀斯坦下意識做出「抓胸」舉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賽巴斯汀斯開玩笑模仿克里斯伊凡「抓胸」:〈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SEBASTIAN STAN AND ANTHONY MACKIE ON CHRIS EVANS' LEFT BOOB GRABBING PROBLEM.

A video posted by Phoebe Svoboda (@pbcaroline) on

克里斯伊凡抓胸合集:〈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