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隊3》帥哥美女 畫功各個慘不忍睹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集結數名帥哥美女來演出裡面的不同超級英雄,不過他們私下畫工都讓人十分驚嚇。(合成圖,翻攝自Marvel臉書、E!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現在在全球各地都已正式上映,先前演員群還依照劇中的「鋼鐵人派」與「美國隊長派」,到世界各地去進行宣傳、接受無數採訪好讓觀眾能夠更加了解演員群以及劇情。其中,眾演員在接受《E!News》網站專訪時,被要求一展畫技,分別要抽籤畫出美國隊長在幹嘛的各種情境,結果這些俊男美女們的畫功竟然都讓人相當驚嚇。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主演群日前兵分兩路,忙著飛往世界各地跑宣傳活動。(翻攝自Marvel臉書)

由於漫威系列電影都是由漫畫改編而成,這次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也不例外,因此《E!News》的女記者就想考考這些帥哥美女演員群的繪畫功力,給大家一人一本素描簿,讓他們抽出不同情境,要在30秒內畫出美國隊長正在做什麼的不同畫作,讓演員群都不約而同露出了苦惱神情,直呼:「怎麼可能做得到」、「太慘烈了!」因為每個人的作畫時間都只有30秒,所以大家幾乎都是把英勇的美國隊長給畫成了火柴人,「蟻人」保羅路德雖試圖畫出一匹馬的樣子,但卻被粉絲恥笑:「根本是騎著豬的美國隊長吧」,引發爆笑,還遭虧各個都是奇葩的「靈魂畫手」。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畫的「美國隊長打籃球」。(翻攝自E!News)「鷹眼」傑瑞米雷納畫的「美國隊長打高爾夫球」。(翻攝自E!News)「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畫的「美國隊長溜狗」。(翻攝自E!News)「獵鷹」安東尼麥基畫的「美國隊長打網球」。(翻攝自E!News)「幻視」保羅巴特尼畫的「美國隊長吃冰淇淋」。(翻攝自E!News)「戰爭機器」唐奇鐸畫的「美國隊長打高爾夫球」。(翻攝自E!News)「蟻人」保羅路德畫的「美國隊長騎馬」,被粉絲笑稱像是美國隊長在騎豬。(翻攝自E!News)

而其實飾演「酷寒戰士」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先前就曾在微博上秀出被要求畫出酷寒戰士的模樣,他當時只用少少幾筆,勾勒出酷寒戰士的招牌長髮、眼罩以及面罩,看起來似乎像是那麼一回事,甚至有粉絲將這幅圖畫印成T-Shirt來集資販售。只不過這次挑戰畫「好基友」美國隊長時,就完全破功,雖然記得幫他的手臂畫上大塊肌肉,與克里斯伊凡本人的健美身材十分相似,但整體看起來仍相當搞笑,粉絲則安慰他:「至少你已經是美隊3演員群中畫得最好的了!」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畫的「美國隊長溜狗」,因為記得幫美國隊長畫出手臂肌肉,被粉絲認為算演員群中畫得不錯的。(翻攝自E!News)賽巴斯汀斯坦先前被要求畫出自己飾演的「酷寒戰士」,他畫完還上傳微博與粉絲分享。(翻攝自微博)後來有粉絲將賽巴斯汀斯坦的畫作印成T-Shirt,準備集資販售。(翻攝自teespr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