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隊3》酷寒戰士奪車逃亡超帥氣 慘摔2次才拍好

「酷寒戰士」巴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片中,有一幕在街上搶奪重機逃亡的畫面受到關注。(翻攝自)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全球票房締造驚人佳績的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有著一票超級英雄對打的精彩絕鬥戲碼,成為影迷關注的焦點。其中,美國隊長昔日好友「酷寒戰士」巴奇因逐漸找回破碎零散的記憶,而決定隱居避世、不願再當九頭蛇的殺人機器,只不過世人都無法理解他,仍將他當成冷血殺手,新角色「黑豹」更是因誤會巴奇就是他的殺父仇人而對其展開猛烈追捕,這段劇情裡,巴奇沒有用金屬手臂反擊,只是一味逃亡,途中飛身搶了一輛哈雷機車,以慢動作播放的這個場面帥氣到不行,令觀眾念念不忘,但其實這個高難度場面,是在重重苦難與無數練習後才順利完成的。

酷寒戰士(左)在劇中為躲避黑豹(右)的追捕,在路上飛身奪下一輛重機逃亡。(翻攝自網路)

View post on imgur.com

賽巴斯汀斯坦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帥氣奪車的畫面。(翻攝自Tumblr)

飾演「酷寒戰士」巴奇的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日前在接受澳洲「News.com」專訪時,就被問及這幕帥氣的搶車逃亡戲是如何拍攝出來的,他表示這套精彩絕倫的動作戲,是由操刀《玩命關頭》系列的特技師史畢若(Spiro Razatos)一手打造出來的,一眾特技師與替身們都在排練過多次、確認這些動作安全無虞後,才交給賽巴斯汀本人親自上陣。但賽巴斯汀卻吐露:「我從來都沒有騎過摩托車,所以在排練時摔下來2次...」,他還開玩笑地說,自己是還在準備啟動引擎時就摔倒,超不受控制的程度讓他感覺:「我的天啊,我胯下的根本是頭野獸!」

帥氣的賽巴斯汀斯坦雖然過去也曾與摩托車一起拍攝雜誌照,但其實根本沒有騎過摩托車的經驗,讓他在練習時就慘摔了2次。(翻攝自網路)

而喜歡與粉絲分享自己拍攝現場照片的賽巴斯汀斯坦,今天也特地在Instagram上公開了他為這場戲練車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留著一頭長髮的賽巴斯汀,看起來一臉緊張又嚴肅地在一處停車場上練習騎哈雷重機,他也補充寫道:「在我摔下去2次之前,其實這真的蠻有趣的。你們應該可以從我臉上的表情,看出那即將到來的厄運(指摔下車),果然直覺超準確的啊!」雖然過程有些慘烈,不過粉絲看完則大讚賽巴斯汀的努力有了回報,因為他那幕飛身奪車的畫面電翻不少女粉絲,成為片中數幕對打戲中的經典畫面之一。

賽巴斯汀斯坦今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開他練習騎車摔倒前的照片,臉上嚴肅又緊張的表情惹人發笑,但觀眾及網友認為賽巴斯汀斯坦的努力在那個帥氣畫面中有了回報。(翻攝自賽巴斯汀斯坦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