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美隊3》超邋塌 一口白牙卻被醫生讚爆

雖然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酷寒戰士的造型變得十分邋塌,不過他的一口白牙仍令人無法忽視。(合成圖,翻攝自推特、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已經在全球賣破11億美金(約台幣363億元)的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1個多月後仍保持極高的討論度,尤其是在最新連載的漫畫版中美國隊長被「黑化」成九頭蛇臥底後,更引發漫迷熱烈討論。在本集中,除了超級英雄們的分裂之外,最受矚目的就是美國隊長與遭洗腦的兒時好友「酷寒戰士」巴奇之間的友誼最為人津津樂道,為了詮釋酷寒戰士不願在當冷血殺人武器,而過著到處躲躲藏藏的生活,男星賽巴斯汀斯坦甚至為這個角色增重12公斤,與《美隊2》中的酷帥造型比起來顯得邋塌許多,但一口白牙仍被他的牙醫讚翻,相當逗趣。

因為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被嫌身形太單薄(左),因此賽巴斯汀斯坦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開拍前每天狂吃,增重了約12公斤,為符合角色設定,造型也變得十分邋塌。(翻攝自Instagram)

原本就擁有迷人笑容的賽巴斯汀,曾在2013年做過牙齒矯正,戴了一段時間的透明牙套來矯正略微凸出的門牙,而他這次在《美隊3》裡維持了上集作品中酷寒戰士的長髮造型,不過因為要符合其到處藏匿以躲避九頭蛇的追捕的顛沛流離生活,他不僅為戲吃胖,讓身型看起來更加壯碩,整體造型也相當邋塌,只是在露出牙齒時,仍能看到一口閃亮的整齊白牙,令他的牙醫感到驕傲不已,私訊大讚賽巴斯汀:「我的天啊!你的笑容幾乎就跟電影一樣棒」,而賽巴斯汀也調皮回道:「哈哈哈哈,可不是嗎?雖然他(巴奇)看起來就像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但是他卻有著一口讚爆了的牙齒!」讓粉絲直呼:「太可愛了吧」、「想到過著流浪生活的酷寒戰士,每天還是乖乖刷牙,就萌到要昏倒了!」

賽巴斯汀斯坦的牙醫在看完電影後,注意到他完美的一口白牙,特地發訊去稱讚他,得到了賽巴斯汀俏皮的回應。(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賽巴斯汀斯坦(左)曾在2013年做過牙齒矯正,並與牙醫合影留念。(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