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幫美國隊長報仇?酷寒戰士餵主持人喝口水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左圖左)前天上《吉米法倫的今夜秀》,被冰水狂淋胯下,隔天「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上同一個節目,竟替好友報了這個仇。(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在美國時間6日於北美、中國地區正式上映,演員群正在忙上各種節目,為該片做最後一波宣傳造勢。繼4日「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獨自上《吉米法倫的今夜秀》,慘遭「冰水淋大鵰」2次、不斷發出慘烈叫聲後,這次主持人吉米法倫又要尬上他的一眾同劇演員們,而這次美國隊長最重視的好友「巴奇」,竟為他出了一口氣,逼迫主持人喝下他的口水,被影迷戲稱是在替美國隊長報仇。

克里斯伊凡自己想出殘酷的「冰水淋大鵰」懲罰遊戲,卻不幸地自己遭受了2次酷刑。(翻攝自aplus.com)

「鷹眼」傑瑞米雷納、「緋紅女巫」伊麗莎白歐森、「幻視」保羅彼特尼,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在5日接棒克里斯伊凡,作客《吉米法倫的今夜秀》,這次他們不玩殘忍又可怕的「急凍21點」,要改玩「大風吹搶酒杯」,從5人共同參與的遊戲中,玩到選出最後倖存的贏家為止,每一輪中搶到酒杯並順利喝完裡面啤酒的就獲勝。賽巴斯汀斯坦一出場,就跟電影中的「酷寒戰士」一樣狠勁十足,不僅凶狠地拉開胸前西裝外套,還馬上去找主持人吉米法倫嗆聲,在一旁不斷撥頭髮的模樣,看起來是勢在必得。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左起)、主持人吉米法倫、「鷹眼」傑瑞米雷納、「幻視」保羅彼特尼,與「緋紅女巫」伊麗莎白歐森一起在節目上玩「大風吹搶酒杯」。(翻攝自YouTube)「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左)登場時還故意霸氣拉開胸前西裝外套,看起來勢在必得。(翻攝自YouTube)

第1輪一開始,賽巴斯汀斯坦就緊張兮兮地不斷用手握住每個杯子,被主持人吉米法倫出聲「警告」,不過最後輸的卻是擁有身高優勢的「幻視」保羅彼特尼;第2輪時,中間出了點小「意外」,賽巴斯汀斯坦又因太緊張誤以為音樂已經停止,所以先喝了手邊的酒,只是遊戲還在繼續,他只好繼續移到下一個酒杯,倒楣的就成了他身後的吉米法倫了,雖然贏了,但卻得喝完被賽巴斯汀斯坦吐回杯中的口水兼酒水,對此他露出掙扎神色,輸了這場遊戲的「鷹眼」傑瑞米雷納還在一旁講風涼話:「我真高興我輸了!」吉米法倫只得在賽巴斯汀斯坦一旁露出歉意的賣萌神情時,帶著悲壯神情將那杯混合酒水與「酷寒戰士」口水的整被液體吞下肚。

賽巴斯汀斯坦(左)不小心在遊戲過程中「出槌」,提早喝了身前的酒,後來只能將酒水吐回杯中,讓身後的主持人吉米法倫(右)不得不喝掉。(翻攝自YouTube)

賽巴斯汀斯坦在看到吉米法倫真的將他的整杯「口水」喝下後,帶著尊敬神情前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第3輪也聯手淘汰了「緋紅女巫」伊麗莎白歐森,倖存且有一方吞過另一人口水的2人,甚至還互開玩笑:「我們不是都已經親熱過了嗎!」不過最後仍需分出勝負,找出最終的優勝者,而賽巴斯汀斯坦則不斷在過程中露出像受驚嚇小貓般的戒備神情,眼睛不斷盯著最後一個酒杯,也又差點失誤提前抓走酒杯。在跑了大半圈音樂停止前成功抓到杯子後,最後卻因沒聽到最後一個音節,被吉米法倫搶得先機喝掉啤酒,超級英雄全員覆滅,以失敗告終,不過網友卻興奮表示:「巴奇還是贏了,他讓吉米法倫喝掉他的口水」、「根本是上節目幫好基友美國隊長報仇的吧」,讓一群腐女粉絲看得心花怒放。

賽巴斯汀斯坦(前)在最後一輪時,不斷露出像貓咪一樣準備攻擊的姿勢,不過最後仍不幸輸掉。(翻攝自推特)網友笑稱「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右)吐口水讓主持人吉米法倫喝下,是在幫「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前一天被冰水淋大鵰報仇。(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