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黑化 頭號粉絲「寇森探員」對編劇說...

被視為正義化身的「美國隊長」(左)在最新的漫畫連載中,竟被「黑化」成九頭蛇臥底,讓漫迷影迷及頭號粉絲「寇森探員」(右)都相當難以接受。(合成圖,翻攝自Tumblr、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一向給人正義、勇往直前痛擊邪惡的經典美漫人物「美國隊長」,除了已經是許多漫迷及兒童心目中的大英雄長達75年外,又在近年來的改編成電影的《美國隊長》系列中獲得許多影迷的喜愛,最近上映的最新一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更是在全球賣破11億美金(約台幣360億元),聲勢驚人。不過,美國隊長日前卻在最新連載的系列漫畫中,親口說出「九頭蛇萬歲(Hail Hydra)」,甚至被劇透其實一直都是「九頭蛇」派去神盾局的雙面間諜,讓粉絲相當無法接受這種大逆轉,在推特上對漫畫編劇展開激烈罵戰。

「美國隊長」一向給人正義且不畏懼對抗邪惡的正面形象,是許多大小粉絲的偶像,因此現在漫畫將他「黑化」成九頭蛇臥底後,引發激烈反彈。(翻攝自Bustle、Comicbooks.com)

這種讓美國隊長正義形象徹底崩毀的劇情,不只令漫迷、影迷崩潰,就連在電影中飾演「美國隊長」一角的男星克里斯伊凡也被驚呆,在自己推特上直呼:「九頭蛇?!?! #拜託請說不是這樣」,而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也轉發了他這則PO文,讓影迷直呼希望漫畫劇情能不要影響電影版的宇宙觀。

在電影中飾演「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對於這個角色被黑化也感到十分震驚。(翻攝自推特)就連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也轉發了克里斯伊凡對美國隊長黑化感到驚訝的推文。(翻攝自推特)

除了克里斯伊凡本人被驚呆外,在電影中飾演神盾局資深特工、同時也是美國隊長狂熱粉絲的「寇森探員」克拉克格雷格,也驚訝回應:「很抱歉,但你說史蒂夫羅傑斯(美國隊長)說了啥?! #無法相信拒絕相信才不會相信」,展現身為狂熱粉絲拒絕相信美國隊長被黑話的激憤之情,他更在今天特地在推特上對編劇尼克(Nick Spencer)說道:「嘿,你繼續說你的故事吧,我會等著看接下來是要怎麼演下去的」,與廣大粉絲產生了共鳴,大家都跟「寇森探員」一樣,等著看這下漫畫編劇與主編日後要怎麼圓回美國隊長原本的正義形象。

在電影中飾演美國隊長狂熱粉絲的神盾局資深特工「寇森探員」克拉克格雷格,也對這個消息感到難以置信。(合成圖,翻攝自推特)今天克拉克格雷格又在自己推特上怒嗆漫畫編劇尼克(Nick Spencer),說自己等著看他要怎麼讓黑化的美國隊長繼續發展下去。(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