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得來不易 酷寒戰士曾遭試鏡導演無視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今日的成功並非偶然,他過去也是經歷過令他十分難堪且挫折的試鏡經歷。(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飾演「酷寒戰士」巴奇一角的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在最近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將這個角色情緒的轉化詮釋得絲絲入扣,不僅贏得許多好評,也增加了一大票粉絲,甚至一度登上IMDB人氣榜第一名,人氣可說是扶搖直上。不過,在得到這個角色之前,賽巴斯汀斯坦其實都只拿到過一些不起眼的小角色,身為直男的他甚至曾多次演出同性戀,與今日受矚目的程度簡直天差地遠,他也透露過去也遇過不少讓他難堪的試鏡經驗,但也是因為有了當時的那些經歷,才造就了今天如此受歡迎的他。

賽巴斯汀斯坦在拿到「酷寒戰士」這個角色前,所演出的幾乎都是不怎麼起眼的小角色。(翻攝自Tumblr)

賽巴斯汀斯坦先前接受了《Backstage》雜誌的專訪,過去與母親輾轉從家相羅馬尼亞搬到維也納、再到紐約的他,很早就發現自己對於演戲的興趣,因此在15歲時就加入相當有名的戲劇夏令營受訓,之後也考上了紐澤西州的「羅格斯大學」藝術學院,也從那時候就開始參加各類試鏡,希望拿到一個好角色,不過當時都被以「菜鳥」、「經驗不足」的理由拒絕,讓他在畢業的前3年之間根本沒能拿下任何一個演出角色,十分心酸。

賽巴斯汀斯坦在高中時就參演不少話劇,奠定想成為一名演員的夢想,不過早期在參加各種試鏡時都慘因沒經驗而被拒絕。(翻攝自Tumblr)

賽巴斯汀斯坦回想起自己經歷過最可怕的一次試鏡經驗,就是與一名相當著名且成功導演之間的故事,當時他在走進房間後,該名導演完全連看都沒抬頭看他一眼,只顧著在電腦前打字發Email,並叫賽巴斯汀斯坦直接與他的助理對台詞,整個過程中一次都沒有回頭,繼續忙於自己的事情,就像賽巴斯汀斯坦根本不存在一般。

賽巴斯汀斯坦透露自己最難堪的一次試鏡經驗,就是進到房間後,該名知名導演完全漠視他,忙著做自己的事情,讓助理跟他對戲。(翻攝自Tumblr)

雖然遇上這樣殘忍的經驗,但這仍打擊不了賽巴斯汀斯坦對於表演的熱愛,還是繼續參與各種試鏡活動,就盼著有一天能成功;後來該名導演甚至在這之後的2年內,給了他生涯第一份意義重大的工作,讓賽巴斯汀斯坦感嘆:「現在回去看當年的經驗,的確會覺得很艱難、痛苦又傷人,但同時他也有好的一面,只要那些挫折過去就真的過去了,一切只會越來越好,而在找到任何一份工作後,你就會相當心存感激。」

賽巴斯汀斯坦沒有被先前遭遇過的挫折打擊,只是繼續不斷努力。(翻攝自Tumblr)

他透露,自己的良師曾對他說過:「你要開始愛上找工作、進入角色的過程,比起結果,你得更享受這些經歷」,因此讓他能夠不在那些失敗的經歷中鑽牛角尖,坦蕩面對新挑戰,賽巴斯汀斯坦也笑著表示:「你不需要愛試鏡的過程,你要愛的是你試鏡的原因」,鼓勵那些懷有星夢的人,一定要不怕挫折,堅持自己的夢想最終才能獲得成功。

正是遭遇過以前那些慘痛經驗的磨練,才造就了今日成功的賽巴斯汀斯坦。(翻攝自Tumbl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