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酷寒戰士下次現身哪部電影?賽巴斯汀斯坦說...

*有結局彩蛋雷,慎入!

在看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許多影迷都對於酷寒戰士接下來會在哪部電影中被重新解凍喚醒,都感到相當好奇。(翻攝自MoviePilo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情最後,經歷內鬥與大戰的「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們仍未正式和解,還處於相互分裂的狀態,讓人十分好奇將承接此片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黑豹》等片,會如何將他們已經瀕臨破碎的關係重新拼回去,再度齊心對抗更加強大的敵人。其中,「酷寒戰士」巴奇幾乎可說是導致美國隊長與鋼鐵人起衝突的主因,他在片尾彩蛋中因害怕自己再被九頭蛇暗語控制成為冷血殺人武器而危害他人,因此在黑豹協助下,做出要重新關進冷凍艙冰凍起來的決定,讓美國隊長無奈卻又只能尊重好友決定。究竟之後酷寒戰士什麼時後能重新被解凍,也令觀眾感到相當好奇,日前飾演此角色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就親口透露了一些端倪。

酷寒戰士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結尾彩蛋中,選擇要在黑豹的故鄉瓦坎達被重新冰凍起來。(翻攝自推特)

賽巴斯汀斯坦在上周末與克里斯伊凡、安東尼麥基一起到費城參加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與所有影迷近距離互動,其中就有粉絲向演出「酷寒戰士」的賽巴斯汀斯坦提問,除了《復仇者聯盟》與《美國隊長》系列之外,還想在哪部漫威電影中出現時,賽巴斯汀還來不及回答,克里斯伊凡就在一旁搶著提醒他:「回答這個問題你要小心,我之前回答了類似的,結果隔天各大媒體就炸開鍋了,說得好像是你自己要求要出現似的。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左起)、「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獵鷹」安東尼麥基上周末一起出席費城巫師世界動漫展。(翻攝自Getty Images)

然而,賽巴斯汀斯坦在思考了一陣過後,雖然沒有給出明確答案,卻也給了微妙的暗示,他說:「天啊,我不知道,我是說,當然事實上是有一個明確答案的,不過我可能現在沒辦法說出來。你們想,他最後在(《美隊3》)的哪裡出現的?」賽巴斯汀斯坦表示,這就是酷寒戰士應該接著出現的下一部電影,因為他覺得這樣的銜接再自然不過,不過他仍沒忘記漫威各種嚴格保密條款,繼續對粉絲強調「我不知道」,讓粉絲哭笑不得。

賽巴斯汀斯坦雖然最後在酷寒戰士下次會在哪部電影中現身的問題上給出明確回答,不過他仍暗示極有可能會是在《黑豹》獨立電影中。(翻攝自Comicbooks.com)

而由於賽巴斯汀斯坦一開始就與漫威方面簽下要演出9部電影的合約,扣除《美國隊長》系列的3集,他仍然有6部漫威的電影合約,也就是說,接下來在其他超級英雄電影中,我們都相當有可能會看到已經被重新冰凍起來的「酷寒戰士」,再度從沉睡中醒來現身。根據賽巴斯汀斯坦這個「不小心」對粉絲洩漏出的回答,目前可以揣測,將於2018年7月上映的《黑豹》電影中,相當有可能會再次看到他現身;也有不少人認為,還沒參與過「復仇者聯盟」的酷寒戰士,有可能會在同樣由羅素兄弟執導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再次出現。

賽巴斯汀斯坦與漫威簽下9部片約,目前還剩下6部待履行,因此粉絲未來仍會有相當多機會能夠看到酷寒戰士再度現身。(翻攝自bustle.co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