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若結婚 最想選「他」當伴郎

克里斯伊凡認為,若美國隊長(左)要結婚,應該會找好友「酷寒戰士」巴奇來當伴郎。(博偉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因主演《美國隊長》系列電影登上當紅一線男星的地位,在這次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中,一向剛正不阿的他竟然決定與政府作對,除了想繼續堅持自己的信念外,另外很大一部份原因,則是為了要救他那位遭九頭蛇洗腦成殺人武器的兒時好友「酷寒戰士」巴奇,在所有人都將巴奇視為惡名昭彰的罪犯之時,只有美國隊長選擇相信這位已經逐漸找回過去記憶的好友,2人之間深厚的友誼令人十分動容。而演出這2個角色的克里斯伊凡與賽巴斯汀斯坦,經過近7年的相處以來,也早已成為十分要好的朋友,先前他們在接受中國《GQ》雜誌訪問時,無論記者如何誘導,克里斯伊凡就是堅持不說一句關於賽巴斯汀斯坦的壞話,這種偏袒與呵護被形容為「真兄弟情誼」。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右)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左),被認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超深厚友誼有點太過「基」情四射。(翻攝自fanpop)

克里斯伊凡與賽巴斯汀斯坦2人在戲外的互動,就像他們在戲中所扮演的「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一樣良好,而在被問到若美國隊長終於找到真愛決定結婚,扮郎會找誰來擔任時,克里斯伊凡就回答:「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但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我想史蒂夫(美國隊長本名)應該會選巴奇。」對此,他也解釋由於史蒂夫與巴奇是兒時玩伴,到二戰後又成為一起出生入死的戰友,雖然中間經歷巴奇從行駛火車上摔落,被九頭蛇抓去洗腦成令人聞風喪膽的「酷寒戰士」,但2人之間的深厚情誼應該會讓他作出這樣的抉擇。

美國隊長(前)與「酷寒戰士」巴奇(後)從兒時就是好友,後來也成為二戰時的好戰友,因此對對方幾乎是無條件信任與偏袒。(翻攝自網路)

至於美國隊長後來的另一名好朋友「獵鷹」為何沒被選上,賽巴斯汀斯坦則笑著說:「反正無論如何,獵鷹一定會想辦法在美國隊長的婚禮上發言的」,而克里斯伊凡也跟著附和:「對,他肯定會是伴郎團的一員。」不僅如此,賽巴斯汀更開玩笑表示:「乾脆讓他(獵鷹)當男花童算了,反正只要讓他負責保管戒指就好了嘛」,逗趣答案引人發笑,也讓人看出酷寒戰士與獵鷹之間果然戲裡戲外的相處都相當逗趣。

雖然獵鷹(左)與酷寒戰士(右)都是美國隊長(中)的好友,不過克里斯伊凡認為美國隊長仍會選擇「酷寒戰士」巴奇來當自己婚禮上的伴郎。(翻攝自Getty Images)

2人在戲中還要力抗由鋼鐵俠領軍的另一派超級英雄們,在被問及若不打架,而是雙方挑戰玩德州撲克牌哪方會取得勝利時,克里斯伊凡與賽巴斯汀斯坦則相當有默契地認為要贏過鋼鐵人,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因為東尼史塔克不僅很會演戲來騙過對手,甚至還戴了頭盔遮住眼睛,可能還會暗藏透視器看穿對手牌組,因此幾乎沒有勝算。而在事業上也是彼此好夥伴的2人,私下也會互相給彼此的事業建議,過去常演各種小角色的賽巴斯汀斯坦就透露,克里斯伊凡曾經建議他:「不要再演那麼多邪氣的角色,你該稍微停止了」,只是他對於文藝片及喜劇片仍抱有高度興趣,所以對於好友的這番苦心規勸,他可能不一定能做到,不過仍看得出2人的好感情,令人相當羨慕。

賽巴斯汀斯坦(左圖、右圖左)在接演酷寒戰士這個角色前,常演出沉迷聲色的富二代、同性戀或魔性男等角色,時常大讚他表現的克里斯伊凡(右圖左)則建議他可以不要再接演這麼多邪氣的角色。(合成圖,翻攝自《Out》雜誌、漫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