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的「第一次」 竟在10歲就被奪走!

飾演「酷寒戰士」巴奇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先前在廣播節目上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初吻與破處的「第一次」經驗。(翻攝自Getty Image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之間驚天地、泣鬼神的超深厚友誼,被導演也形容為「可以算是一種愛情」,2人甚至還曾在過去前作中許下「我會陪你到時間盡頭」的諾言,令不少影迷看了動容不已,甚至因此在推特發起話題「幫美國隊長找個男朋友」,掀起熱烈討論。而飾演酷寒戰士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不只在這系列電影中隱約秀「基」情,過去也曾經演過數次同志角色,只不過他本人卻是一個被同性戀雜誌《Out》認證過的直男,先前他就在好友的廣播節目上,大聊自己的「第一次」經驗,令人好奇不已。

美國隊長(上)與酷寒戰士(下)之間幾乎超越一般正常友誼的深厚情誼,被許多影迷及網友認為根本就是愛情。(翻攝自Tumblr)

賽巴斯汀斯坦先前作客老友威爾(Will Malnati)的Podcast廣播節目,在裡面被好友問到幾歲才嚐到初吻滋味,賽巴斯汀斯坦回答:「我大概10歲左右,女方當時16歲,我認真的。」他透露自己的初吻發生在他曾短暫居住過的維也納,當時他的母親是一名單親媽媽,還要忙著教鋼琴,所以很多時後賽巴斯汀早上只得自己去上學。而當時他所居住的大樓的鄰居中,有一戶人家的16歲女兒,跟賽巴斯汀都在同一所學校上課,於是他的媽媽就會拜託對方:「妳介意帶著賽巴斯丁跟你一起去上學嗎?」

賽巴斯汀斯坦(右二)童年時媽媽因忙著教鋼琴,所以很多時後都無法抽身去帶他上學。(翻攝自Tumblr)

這種情形持續一陣子後,賽巴斯汀斯坦回憶某天女方突然靠近他,並詢問:「你親吻過任何人嗎?」他在回答「沒有」之後,這位大姊姊就又接著逼問他:「那你想試試看嗎?」事情就這樣突如其來地發生了。雖然賽巴斯汀斯坦認為自己人生初吻的經驗很神奇又不可思議,不過很可惜的是自己已經忘記那名大姊姊的名字了,令他惋惜表示:「我真希望我能想起她的名字!」

賽巴斯汀斯坦10歲時被16歲的鄰居大姊姊奪去了自己的初吻。(圖為《花邊教主》劇照,女方為布蕾克萊芙莉,並非當事人,翻攝自moejackson.com)

然而,好友間要互揭八卦的話,只聊初吻根本遠遠不夠,威爾又接著逼問賽巴斯汀斯坦真正的「第一次」,也就是初夜發生在什麼時候,賽巴斯汀斯坦也大方地首度披露這段令人害羞的過去,他表示:「我自認我破處得算晚了,大概是在我高中17、8歲的時候吧,這樣算晚了,不是嗎?我也不知道,只是對今天的孩子們來說,大概已經到了上古時代的程度了。」他甚至精確給出自己破處的地點,透露是在紐約時代廣場的「Time Hotel」,而女方則是自己在戲劇訓練營中遇上的,對方也是一名比他年長的女性,大他2歲,而2人則是已經透過電話保持聯繫了2年之久。

至於賽巴斯汀斯坦真正的「第一次」,也就是初夜,發生在他大概17、8歲的時後。(翻攝自推特)

而在2人終於打算更進一步的時後,女方向賽巴斯汀斯坦透露自己仍是處女,當時賽巴斯汀斯坦同樣身為處男,但出於某種奇怪的自尊心作祟,他竟向女方說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他笑稱:「我會那樣說,只是想要表現出我知道自己當時在幹嘛罷了。過許多年之後,我有向對方認了我當時其實根本也是處男之身。」威爾則繼續追問他關於破處後的感想,賽巴斯汀斯坦則表示:「對方好像沒有很開心,畢竟我真是嚇壞了,完事後還去吃了麥當勞的快樂分享餐。」雖然大方吐露了這些私密情報,不過賽巴斯汀斯坦也不願透露女方身分,因為對方已經結婚找到好歸宿,僅補充當時的自己為了見到女友,都會特意千里迢迢到對方就讀的紐約大學去找他,只為能有更多時間相處在一起,回想起當時的自己,賽巴斯汀斯坦也笑稱:「畢竟這就是愛嘛!」

賽巴斯汀斯坦(左)出道後交過數名女友,2014年被爆正在與女星瑪格瑞塔麗維愛娃(右)交往。(翻攝自US雜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