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EXO伯賢 右眼「包紗布」見客

2016/10/23 09:51

EXO伯賢迷人的眼睛擄獲不少粉絲的芳心。(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伯賢,日前轉戰電視圈,在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十王子,頗受好評。22日他與團員一同出席活動,現身時右眼卻用紗布包著,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

伯賢22日與團員一起出席簽名會,亮相時右眼卻包著紗布,讓粉絲們立刻擔心的詢問,伯賢表示「就只是痛」沒什麼大礙,要大家放心,有韓媒報導,其實伯賢是因為長針眼才會裹紗布,並沒有受傷,粉絲們才鬆了一口氣,但接下來伯賢的行程依舊相當緊湊,不少粉絲希望他可以把握時間好好休息,不要惡化。

伯賢眼包紗布上台演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