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XO伯賢變肌肉男 上衣一脫現六塊肌

「EXO」的伯賢曾經說自己放棄鍛鍊腹肌。(翻攝自伯賢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最近舉辦巡迴演唱會,今日來到主場首爾站,成員伯賢以前常常笑稱自己沒有腹肌,無法跟其他成員相比,甚至還自嘲說自己是「Nutella」(巧克力醬品牌),沒想到他今日在演唱會上上衣一脫,竟然驚見巧克力腹肌!

「EXO」團員如KAI、燦烈等都擁有好身材,大多成員也熱愛健身和運動,不過主唱伯賢就被另一名成員D.O嘲笑過是「梨肚子」,本來伯賢為此還跟大哥XIUMIN一同去運動,不料後來他在演唱會上說「世界上好吃的東西」太多,所以就放棄了。就在伯賢的粉絲以為伯賢沒有要走肌肉男路線之際,伯賢竟然在今天的首爾演唱會上「大解放」,讓粉絲全都尖叫到瘋狂!

伯賢今日在演唱會上大秀8塊腹肌,讓粉絲陷入瘋狂。(翻攝自Twitter)

在今日的演唱會上,伯賢在演唱完最新歌曲《Monster》後,開始在舞台上跳著強烈而有力的舞蹈,跳著跳著當音樂到了尾聲,他竟然扯開上衣,驚人的是,他擁有超級結實的6塊腹肌,搭配舞台紅色的燈光和激烈跳舞過後的汗水,他的腹肌儼然成為了巧克力名品腹肌!而粉絲看到伯賢健身的成果也相當驚艷,並且為他終於脫離「Nutella」而開心。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Twitter,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