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伯賢遭抹黑罵人 粉絲蒐證要SM處理

「EXO」成員伯賢,近日遭中國網友抹黑怒罵粉絲。(翻攝自伯賢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人紅是非多,出道以來多次受到私生飯騷擾,近日傳出有中國網友散播不實謠言,抹黑「EXO」成員伯賢,指稱伯賢在火車站辱罵粉絲,遭網友質疑,卻提不出任何證據反駁,引起「EXO」粉絲暴怒,收集留言要求「EXO」經紀公司SM娛樂追究,保護藝人。

粉絲寄信要求SM娛樂保護旗下藝人。(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網友在某中國網站爆料,「EXO」9日結束釜山行程後,搭乘高鐵回首爾,伯賢在首爾車站大罵粉絲。不過當時在現場的人還原真相,稱當天釜山行程並非公開活動,結束後「EXO」搭高鐵回到首爾,消息傳出後有大批粉絲趕往車站追星,造成現場混亂,更表示當時「EXO」抵達時已經凌晨1點多,成員們表情相當疲倦,面對大批粉絲瘋狂拍照,伯賢則無奈說出:「別拍了」,並未怒罵粉絲。

而稱伯賢怒罵粉絲的網友,無法澄清粉絲提出的疑點,也交不出其他證據,引發粉絲懷疑惡意抹黑伯賢,最後他刪除發文,行徑頗有心虛意味,但已讓「EXO」在中國的粉絲相當不滿,發起收集留言的活動,交給SM娛樂,希望公司盡到保護藝人的責任。

粉絲對抹黑伯賢之謠言,提出質疑。(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