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號稱「台灣GD」 田亞霍再槓上EXO粉絲

號稱「台灣GD」的網路紅人田亞霍(左)不只曾被BIGBANG粉絲罵翻,現在又再因帳號縮寫槓上EXO及EXO成員伯賢(右)的粉絲。(合成圖,翻攝自田亞霍臉書、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臉書上擁有超過23萬粉絲簇擁,因上過《康熙來了》的「青少年男神」單元被封為「台灣GD」的網路紅人田亞霍,去年在南韓天團「BIGBANG」來台開唱時,他一句「不要為了我去搶票」,被鄉民、網友嗆翻天,也成為「話題女王」陳沂狠酸調侃的對象,不但說他跳的是「師公復健舞」,還要他「把BIGBANG還給大家」。現在他不僅是BIGBANG粉絲「VIP」的黑名單,又再與另一人氣夯團「EXO」的粉絲槓上了!

「台版GD」田亞霍先前因BIGBANG來台開唱時說過「不要為了我去搶票」,被罵到臉書一度關版。(翻攝自田亞霍臉書)

陳沂今天在臉書說明為什麼田亞霍會成為EXO粉絲大舉進攻砲轟的對象,起因就是他最近將Instagram的帳號改成「BBH_TYH」,其實就是「寶寶霍_田亞霍」的縮寫,不過這個代表粉絲對他愛稱「寶寶霍」的「BBH」,卻與EXO成員邊伯賢的名字縮寫「BBH」是一模一樣的,這馬上就引起一票EXO粉絲不爽,認為「BBH」是伯賢專屬,田亞霍不能用,要用的話也只能用代表「霍寶寶」的「HBB」,總而言之,就是不想看到偶像被號稱是「台灣GD」的田亞霍撞名。

造成雙方粉絲槓上的原因,正是田亞霍的Instagram帳號縮寫「BBH」撞名EXO伯賢的縮寫「BBH」。(翻攝自陳沂臉書)EXO伯賢的名字縮寫正是「BBH」,他的Instagram頭像也放了「BBH」的照片。(翻攝自伯賢Instagram)

常狠酸田亞霍製造出不少笑點的陳沂,這次則是選擇站在田亞霍這邊,為他打抱不平:「是說,EXO團員太多,我也只聽過伯賢的名字,但不知道他長怎樣,更不可能知道他ig的ID是用BBH,這應該是只有行星飯才知道的神秘領域吧?寶寶霍這次真的委屈了,禍寶沂沂心疼你。

自稱「禍寶」常拿田亞霍來開玩笑的陳沂,在這次事件中則站在田亞霍這邊,為他打抱不平。(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過因為在陳沂貼出的田亞霍與要求他換帳號的EXO粉絲私訊中,田亞霍表示:「我幹嘛為了酸民自己對號入座就要改掉」,還嗆:「我一直直到剛才才知道誰是邊伯賢」,導致雙方粉絲仍為此吵不停,「EXO-L」們留言罵道:「倒貼一個志龍不夠嗎,禍禍?」、「拜託邊伯賢也根本不知道你哪位好嗎」、「臉皮厚到跟我家外面的牆一樣厚,說伯賢醜那還用BBH幹嘛」,而田亞霍的粉絲也挺身護主:「全世界不是每個人的簡稱都獨一無二」、「有那麼多人帳名開頭都是BBH,那為什麼又要針對亞霍?」但仍有不少隔岸觀火的網友幸災樂禍道:「為了這個也能吵」、「禍鮑v.s.行星腦殘粉」,更誇陳沂:「寶寶霍要很感謝有你這個鐵粉沂沂」,雙方罵戰仍在持續中。

有EXO粉絲私訊田亞霍要求他更名,不過因為他表示自己不願隨酸民起舞,還嗆「我一直直到剛才才知道誰是邊伯賢」,讓這場罵戰戰火更加無法平息。(合成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