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燦烈SUHO世勳裸上身 嗨慶EXO出道4周年

EXO成員燦烈(左起)、SUHO、世勳3人裸著上身舉字卡慶祝EXO出道4周年,並對粉絲表達謝意。(翻攝自燦烈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自出道以來,憑著帥氣外貌與超凡舞台魅力,征服全世界的粉絲,累積超高人氣,走到哪都能吸引粉絲狂熱追星。而今天(8日),是EXO出道滿4周年的日子,雖然成員們為了工作,仍得在一早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中國,但是對於這個特別的日子,他們也都沒有忘記,燦烈、SUHO、世勳與伯賢就分別透過Instagram來向陪伴他們4年的粉絲「EXO-L」表達謝意。

夯團EXO在今天出道正式滿4周年。(翻攝自Naver)

燦烈在南韓時間剛過凌晨12點沒多久,就上傳了自己與隊長SUHO、忙內世勳拿著親自書寫的字卡照片,來跟粉絲一起歡慶EXO出道4周年,燦烈寫道:「祝賀EXO 4周年 #exol謝謝你們 #愛你們」,但是最吸引大眾目光的,並非他們心意滿滿的親筆字卡,而是3人隱藏在字卡背後的身影,可以發現他們都是裸著上身在拍照的,讓粉絲受不了直呼:「快來人把那字卡抽掉」、「這麼好的身材幹嘛要藏著呢」,還有網友乾脆「自給自足」,把他們手上的字卡P掉並靠想像繪製3人字卡底下的「幻想肉體」,十分有趣。

粉絲對於3人明明都光著上身還故意拿字卡遮住身體感到惋惜,就有網友自己幫他們繪製出「幻想肉體」。(翻攝自微博)

而除了燦烈、SUHO、世勳等人有發文與粉絲「EXO-L」一起歡慶這個日子外,伯賢也單獨發了一張自己對鏡頭比出「手指愛心」的自拍照,並發長文表示這個日子雖然不是粉絲「EXO-L」名義上跟EXO一起的4周年,但是在還沒有統一的粉絲名之前,大家已經是互相陪伴的狀態了,所以伯賢也認為今天不只是EXO成員們該收到祝福的日子,同時也應該是「愛麗之日」(伯賢為EXO-L取的暱稱),希望所有粉絲們也都能度過愉快的一天,暖男行徑展露無疑。

伯賢隨後也發了一張自己比出「手指愛心」的自拍,稱今天不只EXO該受到祝福,同時也應該是一直陪伴在他們身旁的粉絲「EXO-L」的大日子。(翻攝自伯賢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