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伯賢深情對視秀智 原來是為了...!

「EXO」伯賢(左)與「miss A」秀智(右)的深情對視照片被公開,引發諸多揣測。(翻攝自JYP官方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韓媒《Dispatch》公開了2016第一對韓流偶像情侶「EXID」哈妮與「JYJ」金俊秀熱戀6個月的消息後,已經心碎的粉絲不禁開始擔心新的一年又會有哪些偶像被爆戀愛。而今天南韓3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JYP娛樂」竟公開了一張旗下藝人「miss A」秀智,與「SM娛樂」旗下夯團「EXO」成員伯賢深情對視的照片,讓人不禁懷疑是否又有一段新戀情要被公開了。

不過仔細一看說明,才發現幸好這2人不是情侶關係,而是跨公司合作的關係,先前秀智跟伯賢有一張看起來正準備合唱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雙方跟公司對此都保持低調神秘的路線,就連粉絲在簽名會上詢問秀智:「到底和伯賢的合作是什麼呢」,她都俏皮回答:「這是秘~密~!」如今瞞了眾人許久的合作計畫總算曝光,2人的合作新曲名稱為《Dream》,這首歌也會在1月7日的凌晨12點(南韓時間)公開,引發期待。

先前網路上瘋傳一張秀智(左)與伯賢(右)看起來正準備合唱的照片,現在終於可以確定是2人的跨公司合作計畫。(翻攝自Pan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