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伯賢勾秀智唱情歌 強佔音源排行榜冠軍一整周

missA秀智(左)與EXO伯賢(右)的跨團組合發表的新歌《Dream》,已經在各大音源排行榜上稱霸整整一周。(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伯賢與「missA」秀智在7日發表了跨團合唱溫馨甜蜜的爵士歌曲《Dream》,音源一公開就馬上即空降Melon、Olleh、Bugs、Soribada、Mnet、Naver等音源網站排行榜冠軍,達成「All Kill」好成績,反應相當熱烈。而距離該歌曲的MV與音源公開已經有一周的時間,《Dream》仍強佔各大音源排行榜冠軍寶座,讓人見識到2人的火爆人氣,雙方也對此發表了感言。

《Dream》是一首爵士風格的歌曲,讓秀智清澈的音色與伯賢溫柔的聲音融為一體,浪漫甜美的氛圍令人印象深刻,公開發表後反應相當熱烈。(翻攝自JYP官方推特)

對於首次挑戰跨團合作就能獲得好成績,伯賢謙虛表示:「能夠演唱朴根泰(音譯)作曲家的歌曲,對我來說就本來就很榮幸,因此可以在音源榜上取得1位真的很開心」,此外他也感謝了一起對唱的秀智,並保證:「今後不管是作為EXO的一員,還是我個人,都會更努力地為大家展現更多的的樣子。」今天EXO-K的官方微博也發文表示,伯賢未來仍會在歌手和演員這2個領域積極展開活動,未來將會在確定出演電視劇《步步驚心:麗》中,表現出全新的演員面貌。

對於這首跨團合作歌曲能取得好成績,伯賢向作曲家及秀智道謝,也謙虛表示為來會繼續努力,展現不同的樣子。(翻攝自微博)

而秀智則是透過所屬社「JYP娛樂」,對外向不斷給予應援的粉絲們傳達謝意,JYP娛樂方面表示:「秀智作為歌手,她的才能透過這次機會更加受到了大家的認可,因此我們也感到很開心」,並透露目前秀智正為與金宇彬合作的新戲《任意依戀》積極拍攝中,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期待秀智在戲劇方面的活躍表現。

秀智(右)目前正與金宇彬(左)趕拍新戲《任意依戀》中。(翻攝自東亞日報)

《Dream》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