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熱舞濕身誘惑 伯賢炫肌滿足粉絲

EXO的最新巡演自首爾起跑,預定11月底登台開唱。(SM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首爾報導〕南韓夯團「EXO」連2周登上南韓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開唱,6場演唱會共吸引8.4萬粉絲朝聖,創該場地紀錄,吸金台幣2.8億元;主唱伯賢在演唱第2首歌時就脫衣「露肌」造福粉絲,團員們更合體在大型水簾下熱舞上演濕身誘惑,「肌」情滿滿。

EXO在演唱會上連換7套服裝,熱唱37首歌曲。(SM娛樂提供)

成員KAI因先前表演時腳踝受傷,前天整場演唱會僅「露臉」約3分之1曲目,團員自我介紹時,他拄著拐杖現身,自嘲「雖然因為受傷缺席大部分的表演,但我中間會不時自動加入大家」,登場時幾乎只能坐在椅子上「陪唱」;而因操「肌」3天禁食碳水化合物的伯賢,則在場內大喊想嗑披薩,下工後也立刻在網上PO「開吃照」,但他被拱2度「獻肌」時,先是笑笑拒絕粉絲的要求,稱:「這樣就變成以裸露為賣點的演唱會了」,再搞笑勸導歌迷:「一次就夠了,要節制唷。」但在安可時卻又主動撩衣「炫肌」。

「EXO」除了在演唱會上變身「小矮人」賣萌、大跳性感的「拐杖舞」、搭花車繞場送棉花糖,更祭出互動式螢光棒做為賣點,粉絲購買官方螢光棒後以手機APP連結藍芽,螢光棒就會隨著系統設定切換顏色,噱頭十足,屆時台北場是否比照辦理,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還在確認中;「EXO」台北場演唱會將於11月26日、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超級圓頂將在之後公布售票資訊。此外,他們的最新專輯《EX’ACT》現已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