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以軒遊日 隔空淚問安鈞璨「你好嗎」

2015/07/21 22:27

安以軒為了散心放長假,來到日本。(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上月初因肝癌過世,得年僅31歲,讓許多朋友粉絲一時難以接受。與他情同姊弟的安以軒更是難忍悲痛,也因此決定放長假,出國散心。近日她來到日本,似乎仍心繫安鈞璨,發文隔空問他「你好嗎?」

安以軒放上搞怪照片。(取自微博)

安以軒放上多張在日本環球影城的照片,看起來相當隨興,也不乏搞怪照片。但她發的文章字句中,卻隱隱透露一股哀傷。她表示「沒有特意安排的旅行,卻又一站一站跟著回憶的腳步走~這樣的方式挺好的,你好嗎?」,似乎隔空懷念安鈞璨,十分催淚。粉絲也出面打氣「你好他就好」、「有他一起走過的路!」、「小安看到你這樣也會放心的,安姐要好好的」。

安以軒隔空問「你好嗎」,似是在回憶安鈞璨。(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