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我回來了 安鈞璨揮手安息

安鈞璨(右)被本報直擊牽著白歆惠的手貼心護送。(資料照,專案組攝)安鈞璨(右)被本報直擊牽著白歆惠的手貼心護送。(資料照,專案組攝)

〔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安鈞璨昨天凌晨因肝癌病逝,與他情同姊弟的安以軒哀慟逾恆,她當天原在中國拍戲,得知他病情急轉直下,緊急奔台見他最後一面;據悉,安以軒一趕到醫院,就在他耳邊低語「我回來了」,當時已無法開口的安鈞璨則用盡最後的力量對她揮手,旁人形容,安鈞璨就是在等她回來,才願安心離世。

安以軒(右)曾與安鈞璨一同出席阿妹演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安以軒(右)曾與安鈞璨一同出席阿妹演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安鈞璨2001年組男團「可米小子」出道,2005年解散後,他改以通告咖身分在演藝圈存活,偶爾接拍戲劇、電影,一度還轉任夜店公關2年,有一說指出,他在夜店工作時天天熬夜喝酒,才會把身體搞壞,他在圈內發展14年,並無特別代表作,反倒是與安以軒的交情更引人注目。

以安以軒為首的「安氏企業」成員有陳喬恩、劉品言、夏于喬、白歆惠等,但因兩人都姓安,多了一份親切感,讓安以軒特別疼他,整幫人出遊足跡遍布日本、港澳及泰國,豪氣的安以軒連司機、助理都借他用,安鈞璨也特別呵護她,且一路見證安以軒每段戀情,每每被直擊約會,旁邊總會夾帶安鈞璨,堪稱是她最重視的姊妹淘。

兩人甚至曾相約,若安以軒到35歲仍未嫁,安鈞璨就會負責她的後半生,正巧安以軒今年將邁入35歲,但安鈞璨卻因病驟逝,失信於這個「35歲的承諾」,但安以軒不因此怪他,反而強抑傷痛,PO文預約他的下輩子,「別牽掛姐姐,放心安心上天堂玩,記得跟著光走,菩薩在那等你!這輩子我們未完待續!下輩子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