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苦求老天爺 安鈞璨還是走了

32歲藝人安鈞璨傳出因肝癌病逝,他爽朗笑容只成追憶。(取自安鈞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可米小子」團員、31歲藝人安鈞璨傳出因肝癌病逝,多年來深受肝病之苦,他的另一戰友申東靖3年前則因右側硬腦膜下出血及急性腎衰竭病逝,安鈞璨是「可米小子」第2位英年早逝成員,令人感嘆人生無常。
與安鈞璨交情深厚的藝人安以軒,昨晚便在微博發祈禱文,她說:「老天爺求求您了,別把他帶走!再給他一些時間~請求大家幫忙祈禱。」曾都是「安氏企業」成員,經常結伴出國旅行,如今安鈞璨離世,令人不捨。

安鈞璨個性外向,有不少支持粉絲。(取自安鈞璨臉書)

不久後,大S老公汪小菲也在微博悼念:「鈞璨,你身邊的所有兄弟姊妹都會記得你,今夜我們都會為你祈禱,去更好的地方脫離苦難。認識你8年來都是在帶給大家快樂,感謝你還把熙媛帶到了我身邊….兄弟,走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有網友已在安鈞璨微博悼念:「我不敢相信這個消息,他本人很禮貌貼心和節目裡不一樣。小安,一路走好。」更有支持粉絲不捨說:「小安,願你在天堂安好!」
據了解,安鈞璨曾在綜藝節目上多次提及深受肝病之苦,今天凌晨便有在微博署名「八姨建軍姊」爆料「安鈞璨因肝癌去世。人生無常,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建康」,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